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3:28:0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鳳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用了兩封簡訊釣到一個男人
迅速上床以後
男人仔細的端倪女人眉心中的疤痕


想起小時候曾經用香不小心燒傷了隔壁鄰居的小美和小翰雙胞胎
當時雙胞胎才兩歲
而他八歲


女人害羞的起床
男人好奇的問她
這眉心中的疤痕從那兒來


女人側著頭
緩緩道來的說

:媽媽告訴我,小時候隔壁鄰居的男生很壞,不小心用香燙到我

:是喔,那你有印象嗎?!

:有阿,我發誓要把那個男生揪出來做出讓他難堪的事情


男人開心的想著,這場美麗的邂遘是因為那支香
想著想著男人噗嗤的笑出來

:你在笑什麼

:沒有,我在想那個男生遇到你以後一定會很慘

:當然,我恨透他了

:那你打算怎麼對他?!

:跟他上床阿!說完,女人媚媚的笑著。

:!!!為什麼要跟他上床!!!!

:呵呵...因為我是小翰...親愛的



台長: 耍貓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