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0:24: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都不知道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們都不知道
我的男朋友就是他們班的
他們都不知道
我的男朋友就是他們口中班上挺帥的男生
他們都不知道
我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他們很奇妙
還在盲目的約我出去
他們始終不知道
為什麼我這麼難約
他們不大瞭解
不是跟我合的來只是因為我會主動聊天
他們永遠不懂
所謂幽默到底是什麼定義
他們還在思考
用什麼樣子的追求方式會令我感動
他們可能好奇
為什麼追到我的男生都普普通通
他們一直懷疑
我為什麼輕易的否決他們的邀約
他們很想知道
到底要怎麼樣我才會點頭答應
他們很難被期待
有什麼讓我經驗的精彩表現
他們其實很好
只是講話不幽默讓我很不喜歡
他們長的也不差
對我很好但是就是聊不來
他們都願意娶我和我在一起
可惜不對我的TONE就永遠無法及格

台長: 耍貓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