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0:30: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過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四月份了吧
也終於過了這個三月
今天和媽咪跟爹去泡溫泉

有很多時候我真的太不滿足了
聽完媽咪的願望
我發現自己的物慾太強
強過我最愛的媽咪太多倍

媽咪有很多有錢的親戚
非常有錢
是不輸給discovery的有錢
但是媽咪很討厭他們

媽咪也是苦過來的
爹也是
真的很苦

爹也曾經很有錢過
現在的東區有幾棟都曾經是他們的房子的地
曾經吧
那是爹很小很小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富不過三代好像是真的
聽完這些有與沒有的當代歷史
感觸很深很深
有種我真是很浪費錢的感覺
是用言語說不出的震撼
有時候怨爸媽不給我錢
這時候發現自己的幼稚

是苦過來的
真的
尤其是在有錢以後
剛好苦的那一代
是我爸媽的時候
他們的肩膀上應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很多


我以後一定要賺大錢給我爸媽

一定要讓他們過好日子


台長: 耍貓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