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0:05: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訊管理
  我看不懂
  去吧 我的理智 去吧 我的聰明才智 去吧 我的超高領悟力
  你們全部敗給資訊管理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不只你們 我想天才 王小忍
  她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 (倒在地上狂笑ing)

  曾經說過我不喜歡拍照
  因為我自主意識很高
  我說過 我喜歡你 可是跟你沒有關係
  當然 所有有關我的東西 都是我的
  沒有人可以任意散播 或是採用 因為那是我
  我自私 所以我不喜歡別人任意的拿走我的所有物
  包括我的照片 即使我不喜歡對機器微笑 
  但是 就算我願意對機器微笑 還是沒有人
  可以拍我的照片 然後公開
  對於這樣的人 只有殺無赦 
  不過有時候有些意外 例如我特別想拍照的時候

  今天對小廷稍微好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昨天宜君徹夜的講解
  告訴我天蠍座有多好有多棒的事情吧
  當然 我想這個也不能做多大的影響
  還是我的轉變

 嗯 我想快樂一點

  不想 成為不快樂的

因為我總是太悲觀

  所以我希望能夠把事情快樂化 就快樂化

 很好 我昨天又輸給kevin了
  不過我還是斷然的拒絕了 關於這個
我可以很大方的告訴廷 他昨天打給我
 半夜問我可不可以出去 我當然是不能出去
笑笑的 我們兩個之間也許真的可以過去
 也許真的 真的也許 吧

 我是我的 所有有關我的東西 還是我的
  就算瞄我一眼 我還是覺得你正在剝奪我的東西
就算你只是不經意照片中有我 我也覺得你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對 我就是這麼不可理喻 而且充滿狂妄的自戀 和不可一世
還有滿滿的自私 和害怕孤獨的沒骨氣想法
  
  女人阿 我還不是

台長: 耍貓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