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9:05:53|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講 一種悲哀的感受

你當她是朋友的人 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又或者她根本見外的不把你當朋友

悲哀 很嚴重的悲哀

怎麼講 一種讓人失望難過的感受

早說好一開始就是場賭博

拼了命緩和 拼了命協調 拼了命按奈住脾氣 拼了命道歉

沒想到 妳依然沒發覺在自說自話

也沒想到 妳似乎認為我的道歉是因為我認錯了

當我這些日子來 一次又一次的為了這段感情努力

卻越來越覺得努力很多餘

妳依然眼睛看字會少幾個 誤會我的意思

依然是認為 我對妳說得那些對的事情 是在壓制妳

開始懷疑 我們當初是用什麼心態才選擇了和對方在一起

難道我們拼了命追求到最後的 只是天天讓彼此難過不開心?

妳還是一直再看過去 我也不明白我提起什麼過去

除非妳開過口 哪個過去 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妳說妳對我很失望 說我口氣態度全部變了

也許吧 因為我對妳 也很失望 非常非常的失望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說了 做了 妳不會聽 也看不見

是我不夠體貼妳 是我沒辦法寵妳

是我工作太多 是我用錢不當

所以 做的那些事情 訴說的疲憊 變成一種累

妳有事情妳去忙 到最後變得該忙得都不去忙

到最後拼命的煩 這樣對嗎?

也許這陣子妳認為我玩的太瘋狂 把妳丟下

因為我累了 我慢慢發現自己沒辦法跟妳聊天

也不曉得要聊些什麼 聊什麼 就容易不開心什麼

意見相左 妳很堅持自己是理智 自己很清醒

但妳有仔細想想 妳真的是理智又冷靜的嗎?

這樣子日復一日 我要怎麼止住我的累

一開始就說好是場賭博 我卻還是讓妳主宰了一切

也許我能夠說 我快要忍不住了 但我還堅持著

因為這是我答應自己的 為了我們必須做到的

但妳能說說看 妳改在哪裡了嗎? 我好想聽聽看妳的想法

當我看到妳說妳維持的好累 我的失望被重重的打了一拳

要怎麼形容這種難過讓妳知道?

我對妳越來越沒有話聊 只是我卻沒辦法對妳說什麼 因為妳不會聽

我必須時常聽到妳對我說 

既然難過和無奈 寧願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

既然都怎樣怎樣 那我們幹嘛還要在一起

妳認真想過這些話對我的心有什麼樣的難過產生嗎?

知不知道這樣子是在打擊我堅持的力量?

妳累了 痛了 難過了 就可以直接想 乾脆不要在一起

因為並沒有人會怪妳 我行嗎?

不要一直拿自己的話打自己嘴巴

妳難過或無奈 不講出來我就感覺不出來嗎?

這樣子的感覺只會更差 真的很差

妳的網誌還是一篇又一篇的密碼文

而我的歷史訊息要被妳像通緝犯一樣的一一檢查

所以 妳相信我了?

愛一個人 要愛他的全部 沒錯

妳要求過我 問過我做到了嗎

最後我只能講一句話 

欲求他人 反求諸己

妳做到了嗎?

我不想跟妳開辯論會 只好找更多第三者跟妳講

我累了 我什麼也不能講

心情再下午變差以後 身體也支撐不住了

看醫生吧 我想 如果在這樣下去 妳我都會大病一場

台長: 若守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伊
這種心情我也經歷過..真的心情很差又不知怎獎

連朋友都作不成........
2007-02-06 22:05:12
版主回應
恩...超級差!

好久不見阿!!~~

最近都在上班 不然就在玩 沒時間跟你聊 哈哈
2007-02-09 20:4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