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2:50:09|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結束的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1:班遊第一炮 全家福!(雖然快半數不是我們班的)

好了 剛收工完看完自己薪水 沒叫到避震 一堆事情發生後

可以證明 其實做了再多計畫其實都沒多大的作用 變數太多太多

這就是所謂的墨非定律 真他媽的只有酷字可以形容

就跟我們劉專員劉酷哥一樣酷呢 型胖 好酷喔= =+

禮拜五 收工後 正式開始我的失業之旅 也是我休假的開始

回土城 我的避震沒叫到 因為天才老爸給錯了一個號碼

想說打半天為什麼都沒有人接電話 真他媽的無言再無言

回到家看著薪水 很悶 悶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接著又想到隔天禮拜六的國中班遊 酷 心情更好 

好到我油門不曉得怎麼一抓就80起跳 閃車不用龍頭用屁股 酷

接著跑去奇異點 很棒的位置 因為他開在捷運站出口 帥

拎北的心情好到穿著台客裝扮配上世界好心情的臉孔

然後手插口袋 掛耳機 一點都不像流氓的走向櫃台 不發一語

皓看到只出來抽了根煙 我屁股坐下外頭椅子 左腳直跨另一張椅

捷運站出口 妹很多 so what? 老子我就是心情不好

我就是流氓性 我就是這樣這樣 我就是怎樣怎樣 嘖嘖

最近改回來了 變成一口流利國語 台語講一講會打結 真奇怪

皓抽著煙 似乎很久沒看到我這樣了 就聽完我發牢騷 說了句無言

回去吃他的雞塊 他的薯條 我喝著綠茶 臉上寫滿幹字 越想越不爽

整個心情就是差 差到靠北 差到插秧的草都可以倒過來插

接著回摩奇地打卡 跟品宏聊個天 小老婆丟去奇泰裝小眼睛

跟皓來到了雅萍的店 找半天沒人 皓說左邊 轉個頭 原來在我前面

不過她眼神有點冷 招呼我的人也沒問我要哪個設計師 只叫我去裡面坐著

沒想到剛剛那位冰山女是假象 因為當雅萍開始幫我用頭髮時

我們聊到坐在隔壁的皓只補了一槍:「老頭,你不要再碎碎唸了好不好?」

真的是聊到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狀況啊 因為我對前設計師太有意見

之後搞定後 價錢很便宜 非常便宜 便宜到我開心

而搞定後的髮型 更是讓我爽到一個不行 為啥我也不知道 但我很喜歡

then 回奇泰 小老婆正在被挖小眼睛 所以回店裡

喊了一杯綠茶 接著看著開台的三個人又開始重新廝殺 他呢呢的

過沒多久電話來了 小老婆的眼睛ok哩 跑去牽車 閃回家

用到某個時間 睡覺 翻來覆去 可能太熱 可能太興奮

所以 拎北六點就醒了 六點半爬起來用電腦用到七點多

心情很好 很high 所以帶了一個白目去上班 凹到一杯奶茶

再殺回家 小眠一下 被叫去吃早餐 哩哩摳摳 啦勒一堆

去清中口 酷 比原先人數少了莫約4~5人 很酷

反正事情一堆變數 一堆人前面講一堆 後面又講一堆

總而言之 到場的 好像只有11個人 扣掉我和皓這家子人

我們班只有6人 對 six 批婆 六辜輪 fuck!!

出席人員有 我 皓 皓女友 皓弟 皓弟女人 (這家子就五人)

本班的人則有 小強 小鄔 老妹 怡安 缺德 還有突然趕到的阿飛

對 所以這樣的莫名同學會成軍了 很妙的一個隊伍

至於為他改時間的阿文為啥沒出現呢 因為避免「浪費」他一天假期

所以他搖頭說不來 強求人來也不好玩 隨他去吧

白沙團 正式出發! 出發一過大漢橋 為了走疏洪 兩隊分散了

只因為走最前面的機八憲弟跟小妹聊個太爽 害我追上去來不及

他就已經轉彎 所以 憲弟&小妹 我&老妹 阿飛 和後面脫隊

結果再疏洪一路的尾端 皓他們像是從天上掉下來一樣的出現在我們前面

總之會合了 一路向北 但後車隊像在散步一樣 非常的慢

在要出疏洪的某個轉彎 有個北爛車 突然衝到旁邊 切彎

A斷了小老婆的小飛機 還把老妹的腳弄黑擦破皮

很怪的是 我居然只有把車子拉開 簡單的罵句幹 

他沒把妹弄傷就好 弄傷我很難交代 我會讓那個北爛很難看

總而言之 好險只有小老婆的小飛機斷了 老妹沒事就好

加個油 尿個尿 剛剛的度爛還沒尿掉 但還是要出發

中間騎了整個就只有 媽的有夠遠 非常遠 又騎很慢

總而言之快到白沙時 天空從原本的陰天 變成小雨

很酷 一個同學會來海邊玩水還飄雨 飄雨還很熱(!?)

然後七台車給人佔了一個汽車位停好 等幾個人換褲子 出發!

順帶一題 有個白痴女去海邊玩還很天真的穿著小帆布

特地殺到人家白沙灣前面買拖鞋 對 買拖鞋 你沒看錯

雅妹妹 你讓哥整個懷疑你有「大腦部份組織缺殘」的疾病 簡稱腦殘

嗯 妳有病 真的 否則吃早餐妳不會問為啥大家都穿拖鞋 

好跳過 因為這女人不重要 總而言之我們下了白沙租了帳篷

Pic2:帶眼鏡一副悠閒無神樣的老妹(老妹 妳眼睛呢?)

然後等皓點根香以後 我們兩個八光衣服 衝向了海水 非常的青春

結果那畜生一碰到海水就給我往後跑 你他媽的賤胚 沒用的東西 凸

後來還是追上來哩 而憲弟也在此時加入了青春的行列

接下來你們以為我們在哈哈哈的潑水遊戲嗎? 並沒有 我們在丟沙子

對 包含我們海洋豐富礦物質的沙子 喔幹 整個是無言

接著我和皓呆兄弟加小鄔把飛哥丟進了海水 害我被小飛飛追殺

後來我們一堆大男人跑去線的邊緣 被今天的大浪推著 真的很好笑

我和皓故意一直跟小強講話 用他 結果他想追殺皓的瞬間

後面一個比人高的大浪打下來 小強全溼 在無預警下 我和皓笑翻

跑回沙灘上 開始動工 動工啥呢 這世界巨作 你們不懂
Pic3:動工前(我也是有認真挖的 嘖嘖)

接著大家瘋狂的堆疊此三人 隔壁棚的妹還說

欸欸 隔壁疊三個人了耶 他們到底還要疊幾個上去阿

然後還把他們家的小黑跟黃金獵犬丟上三人上拍照

靠著大家的努力 而我在後面踢沙 一段時間後 完工了
Pic4:三頭魚完成圖!! 酷吧!

結果在最下面的機八皓起鬨我當第四個 其他男生也叫我趴上去

吃屎吧 你這個在最底層的小嫩渣還敢講本大爺趴上去

我:「不爽你起來打我阿」

此時皓丟了一把沙過來 Miss!! 沒中 在我正爽的時候

這三頭魚像是被拎北激怒了一樣 三隻手一直朝我的方向丟沙子

害拎北速速飛奔到很後面 真是三個賤芭樂 芭樂賤

三頭魚建造過程中 和老妹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合照了 懷念一下吧
Pic5:睽違已久的兄妹合照

接著三頭魚解散 而剛剛靠北很大聲的我就死定了

我被一群大男生追殺到海底洗澡 然後很漂亮的一個甩身

是的 拎北被他們抓起來丟到海底 喔 姿勢一百 謝謝

回到岸上 我們小強先生剛剛當自閉兒挖了一個深及我膝蓋的洞消失了

為啥呢? 因為他和缺德這個喜憨兒把我們不知道哪生出來的躲避球丟進去

這下好了 看到皓和飛和小鄔憲弟一起挖沙 頗有狗的味道

挖了半天還沒挖到 過了良久 終於看到球的身影了

這時皓感動得喊著:「幹!我挖到寶藏了」 只差他畜生沒噴淚而已

接下來的是太青春 太感人了 你們不能想像 六個大男生的遊戲

瘋狂報數球 這不玩還好 一玩就太刺激了 笑到翻過去

連被K五次的人就要把球踢向遠遠的海洋裡 而此衰人要去撿回 YES

因為範圍是在退潮的沙灘 我們奔跑阿 滑壘阿 閃躲阿 一切OK

結果球飛向海洋只有三次 而兩次就是拎北這衰人去撿 我咧案!

皓接電話 而我跑去妹那邊 經過瘋狂報數球 拎北累攤了
Pic6:累攤被偷拍的照片 頗有浩劫重生的感覺 威爾森~(吶喊)
Pic7:對! 沒錯 她們在退潮的沙灘挖了個水池

老妹很可愛的叫我可以進去坐 還有位置XD

結果在比鏡頭的時候被小鄔拍到了 所以重下一張

Pic8:水池完成圖片 左到右為 怡安 妹 我 缺德

拍完照的瞬間 陽光普照 害我以為哪位神仙下凡了

結果並不是 而是我們感覺快要晒傷一樣 他老師得很刺痛

我們東西拿一拿 閃上岸跟一堆人搶著沖洗 換衣服

慢慢的騎回淡水老街 光找個車位就跑到很怪的地方

大家開始跟餓死鬼一樣 其他人吃三小我真的不知道

而我 紅油阿給x1 乾麵x1 維大力x1

我旁邊的畜生 蝦仁炒飯x1 紅油阿給x1 紅油炒手x1 舒跑x1

吃阿吃的 吃完續攤意願其實我也知道不大 不過還是問了問

到了最後老妹他們先回去 我和皓呆夫妻&憲弟&小妹五人繼續逛老街

其實我只是要玩前面整排的娃娃店而已 沒想到 都沒有收穫

因為今天的貨色都是我不想要的 奇怪的是 我還是投了兩百多XD

接著等完皓的米雕手鍊 我們一行人開始回程 終於有騎快點的感覺

一來是老妹不在後面 二來是因為是跟兩個飆仔騎車 很放心

我們中途很常用40~50來騎車 沒想到還是一小時左右就回到土城

回家很累 非常累 東西用一用 洗個澡 硬是看漫畫看到12點多
Pic9:班遊的收尾 就用這張像流氓的我收尾吧XD

隔天下大雨 還是去唱歌哩 跟芭樂&老哥

芭樂叫的妹 還是跟預期的一樣 唬爛大的

去好樂迪 爆滿 等了莫約一小時 唱三小 還不能續唱 因為不是訂位

唱歌途中芭樂偷偷跟我講:「我覺得你哥唱歌好像有進步!」

講完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還是個嫩B

嘖嘖 拎北喉嚨痛還是可以八掉你的 嘖嘖!!!

又過完了莫名的一天 非常非常 莫名的一天(嗯)

今天睡到兩點多 叫了避震 看了很久沒看的棒球大聯盟 重看

像是中毒一樣 一看就停不下來 真是好看 但也想了很多

我想 很多很多事情 我還是能夠明白的吧 

看到四點多 頭開始痛 眼睛開始疲勞 換個七分褲 無袖 拖鞋 出門散步

搞避震 再把小飛機換一個 儀表重插 一切搞定 跑去跟皓聊天

聊到了八點多回來 一切都很莫名其妙的度過著 時間很快

感覺沒什麼休息到 瘋狂報數球讓我腰酸背痛到今天 我老了

到了現在兩點多了 終於讓我要打完這篇長篇日記 哈哈哈

我要睡哩 好累 晚安 各位

* 很棒的班遊 這些是那群沒來的人 無法體會的 *

* 過了這麼久 你們還是沒變 無論是同學 或是朋友 *

* 很久以前看的漫畫 現在重看 收穫更多 *

* 其實很想說些什麼 但又說不上什麼 呵呵 *

台長: 若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沒找的拉
切心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驗證碼7766
彷彿在慶祝你會比呼呼溜溜紅一樣

喔~~~香蕉葛格~~~
有圖有證據
http://blog.roodo.com/sukidayo/74350ca7.bmp
2007-08-14 04:00:59
版主回應
切三小? 我建議你喝超no油切

把你身上的脂肪全部都切切切切掉比較實在

挖 酷哥也知道香蕉葛格阿!! 好酷餒!

怎麼可以這麼酷呢? 還這麼有型 這麼有肉

這麼有肉還可以這麼酷 我真的是煞到你了 酷哥!!
2007-08-14 11:29:00
老妹
我那天鬼打牆 整個拍照都超鳥 HAHA
小飛機修好沒~
以後打死都不戴眼鏡出遊 太太太鳥了哈哈
2007-08-14 10:20:48
版主回應
乾 我那天還卡到陰咧- -.....

我發現172張裡面我沒幾張 而且背影居多XD

小飛機好了阿 拆開才發現他裡面整個被撞斷

整個很誇張阿XDDDD

ok咩 在早餐店就跟你說你變老了 哈哈
2007-08-14 11:3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