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0:16: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裝‧新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 就開始昨晚說好的行程 和皓呆兩個人

先打電話給老婆叫她乖乖睡覺 因為我要和皓出門咧

老婆最近睡的很少 讓她多多睡一點吧

打給皓呆 去了他家 MOMO和阿寶都很乖

一個是一直對著我搖尾巴 一個是一直跑過來跟我握手 好乖好乖

和皓呆閒聊了一下天堂的事情 兩個人坐上了小高手 出門咧

先跑去驛站吃個飯 最近喜歡上那邊的所有東西

今天特別多叫了碗酸辣湯 還蠻好喝的耶 有我愛的感覺

皓呆變的好像以前的我 而我變的很像以前的皓呆

做事越來越大辣辣的 吃飯也比皓呆快 講話越來越台

吃飽了 往大漢橋下出發 今天騎車比以前穩太多了 也快多了

結果費盡了千辛萬苦 爬過了千山萬水(千山萬水?) 終於到了

到了我在對面的馬路看到個非常恐怖的景象...真的很恐怖...

就是...幹!店面的鐵門怎麼拉下來的 整個沒開 我操!

害我回後站 晃了TOP 又晃了艾瑪特 挑了半天 女兒打電話給皓呆

說我們在哪 皓呆說我們已經在新莊了 女兒說屁啦 結果還不是半相信狀態

後來因為時間太趕了 害我發揮鷹眼(我還屁眼咧)神速挑了衣服褲子外套

付了錢 把褲子拿去改 那阿婆叫我20分後再去拿 我和皓呆就騎車回四川加油

加完油又回艾瑪特 來回不到10分鐘吧 皓呆騎的 不是我喔!(罵他罵他)

後來拿完 換本人上陣 經過一番教導後 整個人憑著只有一次的小黃之旅

只有那次被小黃載上過新海橋 憑著記憶 開始大催往新海橋去

一下橋 問了夜市在哪 結果近在眼前 下橋地方就是了 轉個彎進去

電話剛好來 說我們在哪 我就說新莊農會啦 然後停車了 在一個小街角

女兒說前面有個殺小服飾店的 我看不到 皓呆看的到 就把名字念了出來

結果女兒就在電話裡面跟皓呆說 對對對 然後我和皓呆邊停車邊跟女兒說

阿幹 我們走錯了辣 我們還沒上新海橋(整個很喇叭) 掛電話後預備衝上去時

突然有個阿北停車 操著台語跟我們兩個說話:弟弟XXXXX(當時太急沒聽清楚)

總之就是說他的車子是別人借他的 騎沒兩三個小時就不能騎 他修半天修不好

真賽 剛好他遇到我和皓呆 看了幾秒後 皓呆發現他電瓶沒電 幫他踩了踩

車子就噗噗噗噗的發起來了 頓時歡聲雷動 普天同慶 呃不是 是很開心

然後來不及聽到阿北的道謝 我們兩個就已經往那家衣服店的二樓衝了

一上二樓 他們還在電話中 眼尖的我雖然沒戴眼鏡 但我已經看到女兒了

好怕他看到我 整個人龜在柱子後面 皓呆蹲在地上慢慢前進 整個好笑

我示意要皓呆看鏡子 鏡子照到的那個女的就是女兒 結果皓呆還來不及了解

女兒已經看向鏡子的這邊 害我嚇的立刻轉向裝成看衣服的路人 一臉鎮定

事後才得知 女兒近視比我深 又沒帶隱形眼鏡 她當時根本沒看到我 硍!

然後在我裝路人的同時 聽到背後皓呆的笑聲 和一陣關門聲 我知道他們碰面了

然後轉頭開始罵皓呆 我叫你看鏡子裡面的就是她拉 你是在蠢殺小

隱約的聽到躲在更衣間的女兒在偷笑 我把皓呆關進了另外一個更衣間

叫女兒趕快出來 女兒把我拖到了旁邊 拿了東西給我 還不時的說 等一下 我在發抖

害我笑的不停 好笑的來了 就在女兒交代事情的同時 皓呆偷偷走到了女兒後面

女兒真的太遲鈍了 遲了快一分鐘才發現 一轉頭看到 啊! 尖叫聲傳遍整個二樓

我安撫了女兒後 和皓呆兩個人笑倒在地上 因為二樓的人還以為我們要把女兒怎樣

然後就看著他們兩個人 一個害羞的摳摳走 一個不捨的摳摳跟 感覺很好笑

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 因為我發現 他們 比我想像的 還要適合 甚至 超乎我想像

女兒拿了一罐阿華田給皓呆 靠 居然沒有我的 轉頭開玩笑說 自己做小黃回家

三個人笑成一團 過沒多久後 我們就閃了 交代女兒乖乖吃飯後 坐上車

兩個人大催上新海橋 往皓呆家的方向前進 因為他上班時間差不多咧

* 謝謝你們相愛 放下我太多的感慨 我希望我們都有幸福的陪伴 *

# 抱歉 雖然我很累 我還是要陪妳 我知道妳心煩 我無法讓妳開心 只能陪伴 # 

台長: 若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