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21:0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笑 對於你的態度 讓我再一次的覺得可笑

如果你只是需要很多友情的仲介 那不需要我

反反覆覆的 你給我的態度只會讓失望更加透徹

就算是我情緒上來 就算是我想要發洩 都好

對於這種感覺 我只能難聽的直說

在你心中如果總是要給我這種感覺的話 行

那我大可不必把你當成什麼朋友 說朋友 太超過

也許我這個人會在你心中建立許多偏見

無所謂 因為你的行為已經構成了讓我抹煞你的動機

朋友? 我在你心中? 放屁! 鬼才相信

如果那單獨的感受是你真正需要去擁有 可以

對我來說 你這個人 早已不如 酒肉朋友

厭惡 你的態度 很噁心 你已經逐漸惹毛了我

還你一句廢話 也再送你一句廢話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而我的世界 不需要你這個人!

台長: 若守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