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0:03: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婚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請了個大早 昨晚叫爸出門前就把我叫醒 8點快40分 我醒了

躺在床上 聽著窗外的大雨 雖然睡意還在 但是我卻怎麼也睡不著

繼續閉上眼睛想要耍賴的昏迷 但是我並沒有成功 我以為我睡了很久 甦醒

我以為已經10點多了 拿起手機一看 8點58分 傻眼 我只睡不到10分鐘

打消繼續睡的念頭 播了兩通手機給老婆 沒開 還是在睡覺 睡的很熟

打去老婆家 吵醒她 等她回摳 第一通 沒有成功 因為老婆睡的太熟

第二通 成功了 但是老婆呈現恍神狀態 非常之好笑 講什麼都不知道

夫妻倆閒聊了一堆事情 我看時間差不多 就掛了電話 換了衣服 往老婆家出發

到了老婆家 看她在洗衣服 而我躺在老婆床上 休息一下 發呆一下

聽著外面的雨聲 聞著有雨味且降低一點的氣溫 一種溫暖 暖上了我的身

是老婆 兩個人躺在床上睡了一會 其實兩個人都沒睡多飽 抱在一起 補眠

11點多 跟老婆撐著傘往市場走去 因為爸昨晚要老婆去買點菜 爸要煮

兩個人在市場晃阿晃 手牽著手 躲在一支傘中 到菜攤東看看 西買買

每個賣菜的老闆 每個買菜的媽媽 每個路過的行人 都在不時的往我們看

他們心裡也許在想 怎麼會有這麼幼齒的爸爸 或者 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媽媽

和老婆走在市場裡面 就像是新婚的夫妻 而且是非常年輕的新婚夫妻 讓人觀望

雨沒有打散我們夫妻倆的興致 在市場中來來回回的買著爸要吃的菜 和老婆要吃的菜

我們心中都明白 今天的我們在別人眼中 有另一種不同的觀感 一種甜蜜的心態

每個人都會看到一個看起來連18"可能"都沒有的男生左手提著菜 右手拿著傘

然後還要把拿傘的手從右邊移到左邊來 因為要把傘檔在老婆頭上 不給雨淋到

而老婆在菜攤水果攤裡左看右看 問老闆那些菜或水果怎麼賣 而我在後方等待

每個老闆都用種不太一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倆 而我們倆 笑的非常開懷

要回家了 時間差不多中午 要老婆去買中餐 老婆說要吃甜不辣 走進了攤販

老闆娘親切的幫老婆用著她的甜不辣 在老婆付完錢的那剎那 除了說聲謝謝

也轉頭對著我微笑 說聲慢走 我和老婆都有看到老闆娘的舉動 傻了一下

然後兩個人在回家的路上笑的東倒西歪 因為我們明白 今天我們被當作新婚夫妻來看待

回到家幫老婆搞新電腦 搞半天 能用的都用好了 但是區網我搞不定 很怒

因為老婆裡面電腦的歌不能直接分享出來這台 而即時通傳又太慢 更怒

兩個人搖搖晃晃又到了5點 說好要出門去附近買投影片貼銀幕 提了傘 出了門

下電梯的時候 因為跟老婆講話沒注意 出電梯的時候 我的雙肩被電梯門暗殺

它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從我的兩側夾住了我 而老婆卻在我面前笑到只差沒往後翻

覺得我們今天的幸福很像是一種早就該來的事情 只是身在其中 更加甜蜜

在書局裡面東晃西逛 雖然說要買投影片卻看一堆跟投影片沒關聯的東西

每次都是這樣 看著書局裡面的小東西 看來又看去 逛來又逛去 

終於老婆說要走了 到了櫃檯結帳 那小姐看起來一付我們夫妻倆欠她錢的樣子

非常之不爽 很想問她說 妳們服務業的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長的又不正裝什麼酷

呃 離題了 總之那個女的看起來真的十分欠打 不鳥她 和老婆走出了書局

往福聯社邁去 老婆說她要買些泡麵下去吃 也罷 反正時間本來就是陪老婆在逛

又開始像新婚的小夫妻 在沒有啥咪人的福聯社泡麵區裡 拿了拿 看了看 買了買

結帳 牽起老婆的手送她回家 道別 轉身回家 結束今天的新婚旅程 就這樣幸福而簡單

# 幸福就是有妳在身旁陪伴 妳的笑妳撒嬌妳耍賴 只是讓甜蜜更加美妙 #

台長: 若守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