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3:38:4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實在太恐怖了點...這篇還是輕鬆點

昨天發生了點事~其實是很大一點啦...搞到我補習班還請假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對方的報應我不要求,轉為好運還我們就好

希望這件事情能夠隨著時間而過囉~也希望我媽能夠跟以前一樣

=======================Ending Line=========================

今天去當跑腿,我媽說缺什麼缺什麼,我爸原本叫我哥去買

還想說是不是擔心女生出去比較可能有危險~結果是我想太多

我也剛好要出去印東西和買點雜糧,就"選我選我"說那我也一起去

結果沒良心的媽馬上接"那就你去吧",我就囧啦...自己挖洞跳...

不稱職的跑腿...要煮麻油雞的雞肉塊被我買成雞排骨...一直被媽念

只好趕快轉移話題說可是我的蔥買對啦~哈哈我討厭的蔥...

在台南才有去吃野宴,基隆沒有野宴!?

錯~我在基隆也找到了野宴!!!

有圖有真相↓



很妙吧!日式醬燒口味(野宴的醬汁)

上面寫買兩包包裝去吃野宴打95折,有興趣的就去買吧

不要問我像不像野宴...因為我還想說沒開來吃~

基隆又在下雨下雨下雨~(寫雨愛的人你住基隆嗎?真希望雨能下不停...痾...

不過還好啦,我都宅在家...

但希望朋友來玩的時候不會是這樣子= =

台長: shoupi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