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3:43:5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討厭人家說話不算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討厭,非常!

說起來嚴格也不嚴格~你要嘛就別說,說了就請你做到,沒做到也請敷衍一下

比較難原諒的就是說了又沒做到也什麼事都不做 當作是沒事一樣

等到人家生氣了才要來塞ㄋㄞ找理由講

很熟悉我的人大概都知道吧,偏偏當人家媽還不知道這種事

雖然是生氣但又感到有點鼻酸,會想說我是不是不怎麼重要不然怎會這樣

對對對~!看到的人會馬上冒出一句你也想太多了吧

沒辦法,人有時候是很脆弱的,我幼大的心靈還是會受傷的

心情真的是很糟,所以電話也不接

想說,打電話幹嘛,反正不是不重要了嗎

不過...我好像還是太容易說話了...說個電話壞掉戳我幾下就好了

不想再去想了,不然想不完...例如:全基隆就那台電話嗎,沒人可以借手機嗎

我該知足了嗎?起碼知道我生氣了

台長: shoupin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