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21:10:1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想到才上來寫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學校到現在依然一事無成阿...

還有~我開始後悔補習...但有什麼用...就算我當初反對我爸還是會堅持

不是因為我想偷懶而後悔,而是覺得好像在自虐...

在補硬體裝修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那是我還蠻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現在的網管課程...應該是我程度太差吧!

老師批哩啪拉唸過去我根本來不及抄他講的東西...

放眼望去,並沒有人因此有煩惱的神情...

這時候我悶了,難道是我跟其他同學的程度落差那麼大嗎...

也是,有幾位已經是網管工程師,也聽到說是因為公司給的預算沒花完所以來上

去到那邊本身的感覺就已經不是很好了,因為我想找個旁邊是女生的座位卻沒有,班上只有兩個女的(包含我)...

但是可能運氣還是不錯吧!坐我旁邊的起碼不是什麼高傲之人

看我不懂怎麼操作還會主動教我,金剛溫捏!

原本帶著早餐要去邊上課邊吃的我完全沒空吃,因為要忙著寫筆記

老師從開始上課一直講講講到午餐時間才放人下課~

但是我午餐也沒什麼空吃,只喝了幾口早餐的米漿...

因為老師交待要做好部分的操作~而我一直摸不著我哪邊錯了!一直進不去

根本不認識其他人的我,也只好等我旁邊的善心人士吃飽回來問他

然後又頓時間覺得我是白痴...pa$$w0rd我一直以為是正常的password在打

我想...我旁邊的也會覺得我是智障吧...但是那是老師問題,寫完沒唸一次...

下午一樣~又一直講講講,已經看到有人翻白眼或趴著睡著了,但..我撐過去了

我知道我如果不聽的話,人家level是升高我是往下降

那位老師還會在課堂中出題目要人上台寫...

他說那是件榮耀的事情,但是...也要寫對才光榮阿...寫錯不就會被想成不認真

然後...老師還說上課時間要改成九點上課...這表示我又要更早起床了...天阿!!!

恩...我一回家就偷偷跟我媽說"如果這補習費浪費掉了別怪我,我上課已經有認真聽了"

雖然是這樣講,但我還是會撐過這一整個課程的啦!!最起碼要有吸收到什麼吧!

然後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因為我爸說"趕快拿到畢業證書趕快找工作,你是要在家裡皮多久阿!"

可能他不是認真的...但聽起來就...不開心...

誰會喜歡跟家裡伸手要錢阿!有能力當然是想趕快賺錢阿

打工,是阿!!!但是要補習,又要外加準備證照

每間徵人上面都寫著須按照公司排班,這樣怎麼可能去...

有些人又很愛管閒事---"唉唷~你女兒不是聽說畢業了怎麼還沒去工作在家裡當米蟲阿!"

總之~爸爸的話和外人的話串在一起就會越想越討厭  哈哈

台長: shoupin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