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18:52:5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的觸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我穿著一件新衣服

看就是這件


親愛的 妳知道為什麼我買這件嗎

因為它的觸感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在愛河之星

妳靠在我的背上 好久好久

或許 是因為當時那件衣服觸感舒服吧

實際上我也不清楚

 

(瓜 原來妳還記得那時候呀 可是我靠著只是想靠著沒有什麼特別涵義)

哈哈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

 

但 我想我也了解到

就算只是短暫也要讓妳有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希望我是妳唯一的停靠站

透過我這站休息接下來妳的每站都是幸福跟勇氣

 

妳知道嗎 今天穿這件天竟然帶我去了新光碼頭

我突然看著左邊的新光碼頭 呆呆的發愣了

(瓜瓜 妳本來就呆呆的呀)

痾痾.... 好像也是啦= =a

說到底聰明的妳想到了什麼 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我想到了 有天 我們偶然去了那裡

遇見了我表舅舅是巧遇

但是 很神奇 那天我竟然感覺妳已經快離開了

所以我出奇的悶 悶到表情都藏不住

而一向觀察細微的妳 也發現了

妳從背後環抱著我 輕輕的問 怎麼啦

抱歉 我對妳說謊話了 (沒有呀)

就對妳說 妳有沒有發現 當我們感情到一個點時

     天會給個考驗 讓妳發現妳更愛我

     對不對呢

妳笑著說 對呀 不過可以不要是因為生病嗎

也是啦 這個病也真是折磨妳了 也讓我擔心死了

 

呵呵 回憶很美吧

(瓜瓜 我知道妳真的很愛我 對不起)

別在對我說對不起了好嗎

我在想呀 如果再有一次我們相約在新光碼頭

我一定會穿上這件襯衫

讓妳抱我時 可以享受身上的觸感

(瓜瓜 會有這麼一天嗎 這樣妳可能要等很久 或許也有可能等不到耶)

沒關係 我記得我對妳說過 

我 有的是時間等妳

當妳想靠在我身上時 隨時可以借妳

哪怕只是 短暫睡醒妳依舊是別人的

我也願意 (瓜 妳不要每一篇文章都害我流淚好嗎

抱歉抱歉 我不願意 我很珍惜妳的淚

因為他比珍珠還貴 還稀有

 

 

台長: 李祤翔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人定可以勝天
此分類上一篇:靦腆的笑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