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1 19:07:46|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妳未來的男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照顧她

但我知道如果她有了妳(你)

我會祝福她(曾經是我摯愛的丁丁)

 

如果可以我希望未來的妳(你)能注意以下這些事情

第一 當她分享事情時 妳(你)必須要專注聆聽 反應不能只是嗯跟喔 不然她會感到無趣 然後會有失落的感覺甚至會生氣

第二 冬天時要注意她四肢的保暖 不然她總是冷到麻木 盡量帶暖暖包在身邊或用妳(你)的手幫她取暖 夏天她很怕熱 不要帶她去太陽很大的地方 盡量帶她到陰涼處

第三 洗完頭髮一定要吹 因為妳總會頭痛 尤其是月經來其間更要吹 如果可以的話 她會希望是妳(你)幫她吹幫她整理

第四 三餐要正常吃 不然吼~她的胃又要鬧脾氣了 還有想吃什麼東西時一定要想辦法帶她去吃 不然她可是會小鬧脾氣的 她還蠻愛吃蛋糕的 (起司藍梅) 呵呵 請記得 她討厭晴菜

第四 當她生氣難過時 一定要想辦法安撫她 但不要逼問原因 至少等她想講時她就會講 逼只會讓她更煩更難過

第五 她是個好奇寶寶 什麼都想學 希望不管她做什麼事 妳(你)都只要盡全力支持她 不要反對她阻止她潑她冷水 不然她會悶悶不樂 像小孩一樣失去快樂

第六 要記得她的週期 因為她來的時候絕對無法下床吃東西 可能也很難去盥洗 如果可以的話請記得背著她去幫她盥洗 還要弄熱的東西給她吃給她喝 重點是要知道她想吃什麼吃的時候要餵她

第七 她有輕微的駝背 常常會引起身體痠痛 希望未來的妳(妳)能幫她按摩要由上往下推

第八 她的手會生病 請記得要時時觀察有沒有變大 是狀況帶她去冷凍治療當她治療時 要把妳(你)的手讓她握著 轉移她的疼痛 治療後 不要去碰她的傷口 那會很痛 

第九 她很喜歡打球 如果可以的話 就陪她運動

第十 她很會東撞西撞的 當她要躺下時要注意後方是否有尖銳物 她很怕痛 有瘀青也不要揉

第十一 有空一定要帶她去外面走走踏青 她很愛逛博物館跟有義意的展覽或者是古蹟廟宇之類的 還有她很想看鹽水蜂炮的廟會 如果可以希望妳(你)能多多注意 外出時妳(你)要時時牽著她的手 陪著她一個一個慢慢逛 這表示著妳(你)重視著她

第十二 不要對她開太多次空白支票 這樣她會失望也會不開心

第十三 帶她騎機車時 請記得幫她戴上安全帽 不要負氣而飆車 開車時也是如此 記得幫她繫上安全帶 不要負氣而飆車

第十四 也是最重要的 她的笑容跟眼淚都比珍珠還貴 希望妳(你)能保住她的笑容珍惜她的淚水

 

 

其實她要的不多 只要真心 用心 就好

這些 我也沒有做到 是我能力不足 空有愛又沒表現

要愛她之前 請先學會怎麼愛自己不要貶低自己

要愛她之前 請學會當一個有擔當有肩膀的人

要愛她之前 請走過台灣大大小小的地方 吃遍所有好吃的東西

要愛她之前 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因為她會比妳(你)更情緒化

要愛她之前 請安排好陪伴她的時間 重點是不要開空白支票又跳票

要愛她之前 請徹底了解她 珍惜她 愛她

 

 

總歸一句話 請好好珍惜她 愛她 呵護她 照顧她

一旦愛上了不管她做什麼 妳都要支持

最重要的是 眼睛裡一定要有她

請妳(你) 好好珍惜她愛她別像我一樣傷害她

當妳(你)做到這些時 那麼 我就會將我的摯愛的手 交給妳

 

 

 

 

台長: 李祤翔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

你想得太週到了 居然還有人好到幫前女友鋪好以後的路
兄弟啊 你真的又傻又好
2012-08-12 00:01:08
版主回應
這就是愛吧 愛她就是要她幸福快樂 不是嗎 就算她沒有回到我身邊至少下一個照顧者也要這樣照顧她吧 就是傻你才會認我為兄弟押
2012-08-12 00:1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