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17:01:54|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人定可以勝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妳這兩天願意與我見面

每次要與妳分離時 好難分難捨

我緊握著妳的手的習慣依然沒有改變

唯一改變的 只是多了幾分的無奈

 

丁 我真的好愛妳

昨天 我跟妳說我要一直像現在這樣守著妳

妳回了我一句 這樣瓜妳會很孤單

就算我最後一樣是孤單一個人又怎樣

至少在世界末日那天 我的心依然是專屬妳一個人

 

丁 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妳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要問我 到底是什麼條件這麼吸引我

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認識時 我就好想跟妳在一起

不管未來要面對多少苦難 我就是要跟妳在一起

當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我努力想要給妳一個不一樣的家

雖然我不能像妳真正的家人 也達不到那感覺

但 至少 我會是這世界上最愛妳的人

 

丁 千言萬語 我都已經說盡了

剩下的我只能用行動表示

對 我承認我實在無法與他人共享妳

所以我常常很悶 但 我還是想見妳

想陪在妳身邊 我知道妳心裡也會很不捨

也知道妳心裡的掙扎 辛苦妳了

 

昨晚 帶妳回去時 我問妳 難道妳都不想抱抱我

妳默默不語 我說 我知道妳都在腦袋抱著我

 

丁 妳辛苦了 我覺得我好自私

為了一己之私 硬把妳留在身邊 

 

丁 這樣跟我在一起 妳有感受到幸福嗎

我很重視妳的感覺 我知道妳一定不會想

如果哪天妳真的想起了 會不會就消失了呢

我也不敢想 妳一定認為我現在做的很多也過了頭

可是 妳知道嗎 我就是怕妳消失

很多事我都擔心來不及做

我更擔心我身體的狀況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妳也知道 這一生我應該都得靠勞力工作

到底 生命能延續到哪 沒有定數

什麼都不怕 就怕給妳給的不夠

(瓜 我也很愛妳也很想跟妳在一起 但妳也知道我家裡....)

 

丁 我都知道什麼都知道

今天在大愛台看了那齣 聽見愛

女主角(金拔) 男主角(明亮)

兩個相愛到難分難捨

可惜 男方家裡是個大家庭又經濟貧乏

女方的媽媽擔心女兒嫁過去會無法掌家

是的 父母擔心天經地義

但 選擇父母所愛的另一半 自己真的幸福嗎

這真的是孝順嗎 我不知道

天底下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兒女幸福

 

 

我只記得我給過妳一個承諾

不管妳做什麼我都一定會支持妳

這一生我體諒妳的孝順 下一生可以為我勇敢一點嗎

我們勇敢一點 我也會用心讓妳家人感受到

除了社會大眾的輿論外 我一定會是這世界上

最愛他們女兒的人 也是可以頂天立地的人

很多事情感覺到不可能

但也是有著很多奇蹟降臨

妳看 就像這隻花枝



有誰會知道牠身上就是奇蹟出現了這愛心

沒有人知道

就別人來說會很奇特也很神奇

但最後呢 還是免不了被吃掉的命運

妳所做的一切 我都了解 也會陪著妳

或許 人定會勝天

我就等那一天 就算我只剩一秒鐘 我也要跟妳在一起

相信妳一定也是有著一樣的想法

 

 

 

 

台長: 李祤翔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次的觸感

盤古聖祖
T^T 美篇文章都這樣 嗚~~~ 大哭哭
還有那隻烏賊 事被你關節技折斷啦....><
2012-12-02 00:28:52
版主回應
學長呀 你有沒有認真看那隻烏賊的身體阿
有個愛心耶 什麼關節技折斷阿
不過 你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學長
2012-12-22 09: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