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1:45: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昨天回家了ˊˇˋ
好想你好想你>w<~
出門去就滿面春風~~
雖然被你嚇了一跳


今天不能跟你好好約個會
有點可惜
不過未來我是你的老婆吧?
所以咧^^~少掉今天也沒關係啦!~
因為以後要永遠在一起!嘻嘻>w<~



PIC:你好貴好貴的高鐵票 傻子一個ˊˇˋ

不過今天和老鼠&企鵝看了哈利先生
挺好看的阿>w<~
還是我的品味比較低?~
我覺得很OK阿~
這就是~犧牲北鼻換來的~耶耶~值得耶=w=+哈哈~

不過 沒有想像中的尷尬ˊˇˋ
三個人還是很開心~哈哈
還好沒有問到什麼>w<~不然@@~我會怕怕...||
重點就是~很開心^^




我剛好坐在第九排第九個耶~>w<~
代表我們會很久吼?~哈哈~~
有夠三八的我=Q=”




可愛的門終於加裝了大鎖!
不過很好笑的是>w<~
我回家的時候打不開- -
實在是不習慣新的鎖@@又要開兩個~
有點詭異~開了很久= =
怎麼沒人救我><~
最後進去之後....大家都在阿....怎麼沒人幫我開門...||



姊姊還說:你還玩真久.....
誰跟你在玩阿><~都滿頭大汗了- -...




PIC:用陳胖子新手機拍的><~有夠喜歡ˊˋ...

台長: 蕭雜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該告別了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