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1:16:0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未來一定要努力工作
讓你們過好日子

現在 我雖然沒有那個能力
但是 我希望你們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我不想再讓你們過這種日子
我不要你們只能買便宜的 不能買想要的
常常看著你們 好心疼
明明 那麼努力
卻換不到肯定
你們比誰都認真 也比任何人都天真
你們對這世界從期待 變成黑暗
我想讓你們知道 世界還是很美
我們還是很愛你們

我要讓你們很快樂
讓你們知道 或許這世界還有希望


但 最怕的是 我怕我沒有那麼有前途
又怕 哪一天 誰走了 這份承諾就沒了
你們是我的寶 我不想誰離開
或許 隨時都會消失

我只能趕在你們還沒消失之前
把最好的給你們





好久沒有全家出遊了

希望 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台長: 蕭雜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觸碰那塊地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一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