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4:13:5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P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新增了

 

兩週年也忽略了

哦~是怎麼回事?

 

還有一回家就被鏟掉的地板

哦~數到瘋掉的零錢

 

 

越來越懶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思緒已經停滯了

該打什麼呢?!

 

 

言歸正傳!

小寶這幾天來我家住

哦~因為你我終於回到台北家住了ˊˇˋ

好久沒有睡在這張加大的單人床上

還多加上了你

OH~真是讓我夜夜好失眠阿!

 

我這個不道地的地陪

SO SORRY~

很怕你覺得無聊

 

哎呀~我真的很不適合帶人出去玩

我還是適合給人家帶出去玩ˊˇˋ

小寶寶就別介意囉

 

豬豬也陪著我當地陪

GOOD~雖然今天的行程一個也沒去到

不過至少還是有些收穫的啦ˊˇˋ

 

 

 

空盪的台北街道

半夜的麥當勞

沒有人的天橋

 

 

是個談天說地的好時機

 

 

台長: 蕭雜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民國幾年
此分類上一篇:你今天充實了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