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2:03:2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豬寶貝 

今天發生的事你一定很不開心

 

但是打起精神好嗎ˊˇˋ

貓貓會陪你的

而且很多人關心你 你要開心點

 

 

貓貓知道你很無聊很悶

我又不能在你身邊

 

貓貓也是 很希望豬豬可以在我身邊陪我

 

適應了就好了ˊˇˋ

想著下禮拜要見面就開心點了不是嗎

 

 

很想你可是又不能找你

常常擔心你卻又無能為力

 

貓貓想要豬豬開心點

飯要多吃點 騎車小心點

 

只要你沒事貓貓就安心多了

想著你 我也就沒那麼寂寞了

 

If you feel lonely, you will be more lonely.

 

台長: 蕭雜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hree hands |
此分類上一篇:跟我一起say ye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