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0:36: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該下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怪人真的多!



信用額度15萬,有人卻以為每個月都有15萬額度,
一月用15萬,還沒還完,...
沒關係!我二月還有15萬的額度!拿來還一月的!耶!

天真!
銀行還每個月發你15萬的薪水比較乾脆哩!

(沒騙人唷!台北某公立大學的教授真的這麼認為,
且我發揮我的愛心講解,他還不受教的指責我的說法不合邏輯唷!)





繳款越不正常的人,越愛說自己信用良好!
明明就繳款不正常,還愛來吵要改聯徵紀錄,
還肯定的說我“小姐!換做是你,你一定也會來爭取”
哼!
“很抱歉,我結帳日過後的第一天就先打電話到語音查詢金額,
並且馬上電話轉帳繳款!所以我從來不遲繳,我沒有爭取紀錄的困擾”

沒話講了吧!
連債都不會理,你還敢跟我大言不慚談你的理財經?你的權益?

(沒騙人唷!而且這種人通常是六年級生!
天啊,我是七年級生,怎麼我比你懂事呢?)




會在乎信用的人還有的救!
還有一種人,明明欠大筆債還不還,還要來討價還價...
表示自己有誠意,所以願意還“八成”!
銀行是菜市場嗎?
誰買股票的時候會跟台積電說“便宜一點!我有誠意要投資你們耶!”??
好心提醒“通常是已經信用破產的人,才有談論的空間”
天啊!各位看倌,這位仁兄怎麼說“那現在就讓我信用破產吧!”

白痴!你現在剛大學畢業,等你娶老婆、買房子、車子辦貸款時...
你會後悔到想死!

(沒騙人唷!這是現在七年級生的想法!讓我覺得身為七字頭的很可恥)




這樣偏差的觀念、變質的社會...
誰該負責?誰該下台?
老師教的不好?爸媽管教不嚴?
說真的,最愛來吵的就是為人師表的!(而且不接受別人的說法,自以為是)
每次打電話來哭天喊地的求我們不要發卡的都是持卡人的父母...

老師教不好,爸媽不敢管...
難道要由我們出馬嗎?
到時候,又要被冠上“服務態度不佳”的名號!
做“好人”真難...


台長: 橡皮糖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