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0:53: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以沒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走越沒有信心!
不知道是自悲心作祟,
還是怎麼的...
也許是我多想!
應該每對伴侶都是一樣的...
一樣會有意見不合,
一樣會有摩擦!

只是,走了三年了,情況卻沒有改善...
剛開始熱戀,互相讓一下!
剛開始住在一起,他會多讓我一下...
慢慢的...他就變的很多的抱怨,
我知道我也應該收斂,我確實慢慢收斂,卻一直留給他刻板的印象!

就像今天安慰舊同事,業績也沒有比別人差,為什麼公司總是釘這幾個人?
因為刻板印象啊!
反正今天全部門做不好,就去把以前做不好的人拿出來檢視,
如果抓到幾個確實今天剛好做不好...那這些人就慘了!
其他人呢?就不糟嗎?

同樣的,我似乎也在他的心中留著刻板印象!
無論怎麼努力,卻永遠會被遺忘...
一旦有一點差錯,馬上又被冠上同一個罪名...
慢慢的,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的樣子耶!
好像永遠都沒有長進...一點信心都沒有...又越來越自悲...

覺得現在很孤單!當然,我知道這是我選的...
唉!算了!不想多說...說多了,他又不喜歡...

人生,最後,還是孤單的...
就算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亡,陰間路,也不會一起走...
人各有命,富貴在天。

雖然我討厭孤單,但是我還是必須習慣孤單!
再怎麼愛下雨的地方,也不會是永遠雨天的,
我應該為少有的陽光而期待而開懷,
雨天,是為了使晴天變的更令人感到珍貴!

不可以沒信心!
他如果不愛我,是他的損失!
本姑娘後面還有一卡車的人追!預約候補的還好多好多!
所以不可以掉眼淚!不可以沒信心!

越是卑微的植物,他長的越好!
並非攝取的養分比較多,而是量夠了就好。

我已經變成卑微植物了,這樣也許對我比較好!
並非得到的疼惜比較多,而是這樣的量,我應該自我滿足會比較好。

即使是這樣安慰自己,我還是奢望:我能當朵嬌羞的花...

說到底,我還是沒信心!

台長: 橡皮糖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