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1:16: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並不如預期來的順利。我有男友,還有......原來你也有女友!我曾經告訴過你,你對我坦白時,我當下真的腦袋空白、失去思考,我原本以為只要我鼓起勇氣跟男友說明清楚就能解決,沒想到你玩弄我的感情!我對你又愛又恨!認為你不值得相信!又下定決心一定要搶到你,然後甩掉你!我要逞罰你!另一方面,我對我已經沒有感覺的感情也做調整想要放下,雖然對方正遭逢人生很重要的時刻,我不忍心傷害他,所以我只能用疏遠他來透露我的訊息!

終於!愛情的爭奪戰中,我得到你了!但是我卻沒有如自己想像中的果決甩掉你!不知道為什麼,我意外的發現我們有共同的夢想,我願意試著相信你一次!

第一次該熱戀的時候,卻被自找的複雜關係搞的不敢進又不想退的,我們兩累壞了,忙著處理複雜的感情、還有家人的問題。你家人擔心兩個女孩為你廝殺、我爸媽也因此覺得你不可靠,不只因為你在有正牌女友的情況下追求我,還有你的學經歷都令我父母憂心,我知道媽媽不願意像同事一樣很現實的點出來,所以找了一個迷信的理由唐塞,其實我媽媽一點都不迷信,因為她總是告訴我人定勝天的道理,所以我慢慢懂了她們的考量其實是在你的未來尚看不出可以安心的地方。

勇敢的我們還是排除萬難的在一起了!這是第二次該熱戀的時候,卻為了“拼經濟”打斷了!你那時忙著輪班工作,晚上又要補習準備初考!我也剛進花旗,什麼都不熟悉,老是在公司待上十四、五個小時才把事情處理好,就這樣我們的“熱戀期”、“新婚期”、“蜜月期”就這樣過去了......,但是一點也不讓人感到遺憾,因為我們的未來持續在進步、且越見希望與光明!

你說你同事的女友因為他薪水少少而分手,我想到了這兩年多來,不論你如何錢少少,我卻從沒有離開你……。自己不是沒有猶豫動搖過,而是我不知道再去哪裡找一個我深愛且和我有共同夢想、又願意和我一起攜手努力的人,我似乎不應該因為你的一次兩次失敗而不相信你,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一次一次的鼓勵你、相信你!第二次看初考你落榜,雖然你表現的很坦然,但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不敢多說,只跟你說“沒關係,再加油!換個更輕鬆點的工作再準備吧!”。

今天,你來我家吃飯,我父母的態度軟化了!當然不只是因為你考上了!還有我們這兩年來腦中不斷演練的演講稿,也在搬回家這一個多月中真正的派上用場,很開心我們一關一關的打通了,接下來還請你多多照顧。

如果沒有意外,我們未來的生活應該可以過的不錯!但是,如果我們的感情不再續存,那過去的努力都白費了!我愛你,然而美麗的未來、和一起打拼的過程是為了要替我們的感情不斷加溫!真正的本質還是“愛你”。如果你也愛我,不斷的愛我,那我們兩人同心協力一定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親愛的你知道嗎?有多少人對我們能相愛、而且有共同努力的目標而抱以羨慕的眼光?所以我們要珍惜彼此唷!

親愛的你知道嗎?愛上你這顆石頭之後,我便不再找尋其他的寶石。我要把對你的這份愛雕成無價的珍寶……永遠捧在我的心上呵護!縱使愛你的一路上走來很艱苦,我願意用甘之如飴的態度來面對所有的挑戰!


台長: 橡皮糖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