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3:44:26|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死而無憾(限制閱讀者:心智未成熟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可以堪稱不滿族的族長了。

每天聽取著不滿族人的不滿,
自己也滿腹的不滿...

常常想著死掉,不是沒有原因的。
死掉可能比較容易滿足我...

對肉身有很強很強的不滿!
不滿沒有時間回家陪家人,不滿沒有時間陪情人,不滿沒有時間陪朋友...
如果死掉,就有一點點的小法術,
我想在誰身邊,“咻!”的一下...我就能飛奔到那人的身邊...
可以貪婪的聞他的味道、恣意的親他的臉頰、不害羞的挽著他的手臂...
所以,死了比活著更容易達成心願!

錢?NO!NO!我不要多!
我只要我心裡的感覺滿滿,我就很溫暖了...

死了,才能真正的無憾。

台長: 橡皮糖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