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0 21:14:36|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憾的事2

歲月之中總有幾件覺得遺憾的事,例如:小學時每兩個年級就會把大家換班級,3.4年級時,我很喜歡班上的班長,學業好,又留著長髮,人也很溫柔,
一直希望,能在和她同班,只是天不從人願,當我知道分班的時候,班導帶兩個學生升上5年級,一個是頭腦最好的班長,一個是我的好兄弟,運動最好
而我被分到最邊緣的第1班,認識的朋友都在樓上的班級,而見面的時間都是在下課的時候,或者幸運的體育課一起上,從此,我心裡結了一個結,打不開,我開始改變自己,變得要臉皮厚,要耍帥,要跑得更快
雖然偶爾還有和班長連絡(當時)但是她說她還是不懂我,國中時有一次我在即時通和她說:以前一起跑的朋友們,都不在了只剩下我一個,我跑得很孤獨,操場只剩下欄架,以及教練的哨聲
雖然我們短暫的有在一起過,可我還是選擇離開妳
因為妳在我心裡,實在是太美了
我根本沒辦法給妳幸福
我不相信什麼彼此努力就會有結果這種話
即使妳不相信,我也決定當一個逃避的人
隔了很多年,妳電話沒有換,我從電話號碼加了妳LINE
可妳已經不會和我聊心事了
嗨!老朋友,我很對不起,我知道妳一直都希望我別抽菸
可我還是沒有辦到
我很喜歡聽見下雨的聲音這首歌,因為女主角的氣質很像妳
妳越來越漂亮了,跟我小學國中看到妳的時候一樣
就當不做不認識吧,因為我在妳的記憶裡,不是什麼好回憶




歲月之中總有幾件覺得遺憾的事,

例如:小學時每兩個年級就會把大家換班級,

3.4年級時,我很喜歡班上的班長,學業好,又留著長髮,人也很溫柔,一直希望,

能在和她同班,只是天不從人願,當我知道分班的時候,班導帶兩個學生升上5年級,

一個是頭腦最好的班長,一個是我的好兄弟,運動最好而我被分到最邊緣的第1班,

認識的朋友都在樓上的班級,而見面的時間都是在下課的時候,

或者幸運的體育課一起上,從此,我心裡結了一個結,打不開,

我開始改變自己,變得要臉皮厚,要耍帥,

要跑得更快雖然偶爾還有和班長連絡(當時)但是她說她還是不懂我,

國中時有一次我在即時通和她說:以前一起跑的朋友們,都不在了只剩下我一個,

我跑得很孤獨,操場只剩下欄架,以及教練的哨聲

雖然我們短暫的有在一起過,可我還是選擇離開妳因為妳在我心裡,

實在是太美了我根本沒辦法給妳幸福我不相信什麼彼此努力就會有結果這種話即使妳不

相信,

我也決定當一個逃避的人隔了很多年,妳電話沒有換,

我從電話號碼加了妳LINE可妳已經不會和我聊心事了

嗨!老朋友,我很對不起,我知道妳一直都希望我別抽菸可我還是沒有辦到

我很喜歡聽見下雨的聲音這首歌,因為女主角的氣質很像妳

妳越來越漂亮了,跟我小學國中看到妳的時候一樣

就當不做不認識吧,因為我在妳的記憶裡,不是什麼好回憶

台長: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