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21:14:4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沒有真誠



當這個社會環境沒辦法給一個男人一個肩膀的空間,看的在遠也只是天馬行空,

用言語將自己朔造的多有未來多有希望真的有用嗎?

當一個人忍痛放下感情,你仔細想過你是放下那個人?還是對於那個人的未來性?

還是他身後的價值?

學會愛別人很簡單,愛自己很困難!

你認同我的話嗎?但是我不是范可欽,我不是吳念真,

所以說的再有道理頂多只是個讚,不要被幹腳就已經不錯了,

因為睡一覺就忘了,這社會不是沉默,而是冷漠!

溫暖是每個人都追求卻又得不到滿足的事情,

如果我帶給一個人10次歡笑,也抵不過自己一次失言,

那麼你還會繼續下去嗎?

快樂的是你記得多少?快樂很短暫,不深入你心。

但是不快樂的事情即使是小事,你也會牢記在心。

你反駁我嗎?因為我現在是在靠杯,我在負面情緒,

你們記得我搞笑的事情嗎?沒有吧?

 

台長: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