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20:06:38| 人氣1,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老子有錢

熱狗說老子有錢 當大爺 我說 老子有錢 當大爺 你的老子有錢

 

你當少爺 就像個闊少 在林森北路炫耀 包箱包台包場包小姐

 

包什麼? 一個都不放掉 你的老子有錢 妳當千小姐

 

不用看白雪公主 妳就會有公主病 這種天生的疾病 讓妳超級8

 

的任性 還沒長大就開始耍脾氣 等你30好幾妳會說 你怎麼打我?

 

我長這麼大連我爸媽都沒打過我 哇靠~ 就好像電視裡的肥皂劇

 

富一代有腦袋 富二代沒什麼腦袋 富三代腦袋根本不在

 

在職場裡根本就沒有民主 民主是給好大的官威那些人拿來洗錢擦屁股

 

女人ㄋㄞ個一聲 勝過男人當狗做10 再這不公平的場所

 

為了錢你還是要忍氣他馬的吞聲 在醜再沒胸部在沒身材

 

只要妳沒帶把 不管妳來第一年還是第幾年 嘴巴上說妳他馬的

 

很重視倫理 哪嘴巴怎麼讓人這麼討厭

 

我討厭穿制服討厭學校的制度討厭訓導主任的嘴臉討厭被束縛

 

沒想到離開了學校來到職場 卻怎麼感覺

 

我穿起制服我要遵守制度我不能討厭主管不能討厭被束縛

 

好像小學生中午午休不能站起來 好像國中生講話要被記警告

 

是我走錯地方還是我履歷表投錯地方 這是學校還是我在工作的地方

 

 

把權力全部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遲早被賣掉都不知道

 

台長:
人氣(1,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