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4:22:3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什麼?

我哭了,因為我寂寞

我累了,因為我難過

為什麼你會難過?

因為我覺得寂寞!

那你可以開心嗎?

我不能

那你可以快樂嗎?

我做不到

那我可以讓你開心、快樂!你覺得呢?

這世界,有很多事情是說的出口,卻做不到!

那你又為何選擇讓寂寞、讓難過接近你呢?

很多事情不是妳說不接受就能不接受的!

我可以讓你快樂!

為什麼?

因為我曾經是你的快樂!

你認為曾經的快樂,可以讓現在的我快樂嗎?

我不知道,但是有我在旁,你不寂寞,不寂寞你就不會難過!

試試看吧!

也許你只是想要有人陪陪你,是吧?

也許我只是想讓自己知道我做的對不對?

台長: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