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3:35:4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看到肥碩又倔強的智齒,被老醫生狠狠的給揪出來後,真有種轉眼間灰飛湮滅的悵然感。
我終於羊拔了。
終於把這顆以惡霸姿態佔據一角的大強盜給連根拔起。

「我要拔智齒~」
「你有來過嗎?」
「沒有。」
「沒有你怎麼敢來?」
「呵呵」(傻笑掩飾心中不安)

老醫生整個過程不停喃喃。
「這要怎麼拔呀。」我就是不知道現在才躺在這裡。
「這個很麻煩喔。」對不起,我拖了二十五年。
「打多一點麻醉針好了。」一針,兩針,三針….

老醫師用盡全身力氣,眼看我下巴就快被扯成一百八十度。
「你看,他動也不動。」我很抱歉。
「用切的好了。」您盡量。
「我來把旁邊用碎。」我隨意。
「嘴巴張大!」你沒看到我嘴巴已經在抖了嗎。
「拔好了!」感謝媽祖!!!
「來縫傷口。」醫師,我覺得麻藥退了。
「ㄟ,怎麼找不到線頭?」什麼!?
「找不到線頭要怎麼辦啊?」我無言。
「針留在裡面就糟糕了。」您把我嚇傻了。
「找到了!」感謝媽祖again!!!

老醫師拿了個冰敷帶給我,我楞楞的站起身,半邊臉頰還是麻的,眼眶充滿淚水,是感動,也是好痛,老醫師看著我因驚慌失措而呈現呆滯的眼睛,拿起衛生紙溫柔的幫我擦去嘴角的血漬。

「下星期同一時間來拆線。」好。
「不過線他有時候自己會掉。」喔。
「用一種針把線挑起來,不會痛。」好。
「不過線他有時候自己會掉。」那現在是要怎樣。

可愛的老醫生。他真的技術不錯(只要你心臟夠強)。耶!我羊拔了~~~

台長: 七月三十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