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3:28:0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11/16/04 2:06:26 am
我覺得 對我來說 如果我的一生裡
有所謂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那一定就是心裡沒有記掛任何人的一段時間
純粹每天為自己而努力/ 生存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 沒有對情感期待的漲落
沒有無謂的情緒起伏 沒有失望
也沒有無謂的期望

如果抽去對愛情患得患失的人生是真空狀態
那, 我真的希望能夠永遠維持這種純粹快樂的
真空狀態
以前我不了解這種狀態有多澄清、多自在及輕鬆
和任何稚氣的少女一樣 編織粉紅色的夢想

後來, 當認清愛情永遠在玩弄妳期待的漲落為樂
之後 我們才學會愛自己是陽光人生的唯一保障

最高的境界 我想 應該是在愛情界域裡保障那
一塊無人能越雷池一步的"真空", 這個自求自存
的真空是快樂的源頭, 一旦這個真空不再真空,
我們的陽光就可能失去笑臉, 天空可能開始掉眼
淚....

每天好好擁抱自己一次
我永遠/ 一生都想要有這片真空狀態, 想要延續
這人生最快樂/ 自由自在的時刻, 即便哪一天,
我在形式上失去了自由, 但我依然快樂如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