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0:02:17| 人氣8,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三民區 - 內向咖啡 In Lane coffe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內向咖啡 In Lane coffee

小N妹妹很喜歡下午茶這種悠閒的時刻...
剛好看到愛合購有單品的咖啡下午茶套裝...
所以 發了信件跟我說 很心動...
就快速下單了!

哈哈!很幸運的跟上妹妹下午茶行程~

內向咖啡..她家的店長??應該是吧?(紅衣服那位..) 是正妹一個唷! 很親切..^^ 連我是女生都被吸引了!

^^ 還有其他的服務生
都很不厭其煩的解說咖啡...
服務態度也真的很好~

當天有個還不能碰咖啡因的小不點...
店長(老闆娘?)還招待他喝 可可...^^
服務很周到唷!

空間真的有種寧靜的氛圍...
展示咖啡的櫃子..也很特別的做了造型...
用紅椅子扛著紅框框...哈哈! 不協調美感吧!!
咖啡種類很多 有些同種咖啡豆..
還有分不同的烘焙程度..真的可以滿足不少行家吧?!

圖片(左上)是店招牌塗鴉 (右上)內向咖啡入口
(左中)吧台 (右中) 咖啡展示櫃
(左下) 壁上掛畫 (右下) 也有多人的桌子..^^

延伸閱讀~內有"部份美紐"
http://www.ihergo.com/store/go_inlane

前金區光復一路22號1樓 07-2411-165
http://www.inlanecafe.com.tw/

 

當天點的餐點~ ^^ 咖啡真的很順口

(左上)美紐 (中上)拖鞋三明治之類的-補差價
(右上&右中) 招待的新研發甜點-很美味...
有焦糖核桃的香..下面是酥酥口感的餅皮..
黑色的很像棗泥???
(左中)勳弟點的薄荷拿鐵-
對了小N跟勳弟.愛薄荷的味覺
(中中) 黑晶莊園-單品 喝法挺特殊...
餐盤會上來三個杯子---
熱咖啡+高腳杯冰塊(聞香杯)+一小杯同款熱咖啡
那一小杯熱咖啡.倒入聞香杯中冰鎮一下子..
跟熱咖啡的香氣 又不同...
喝入口前 先深吸一口氣..我想會很神清氣明的...^^
喝完聞香杯..再慢慢品嚐單品熱咖啡..
2種滋味 一次體會.... ^0^
(左下)我點的..ㄎㄎ..被可可豆吸引...
因為它的摩卡拿鐵..
可以選擇要50%或73%比利時可可豆去調制...
喝一口..先含在嘴裡3秒鐘...
你會感覺到有個香濃巧克力味...越來越濃的散發~
很舒服!! ^^ 我喜歡這個味道~
(中下) 秘密巧克力-原味 45元/1顆
據一口吞掉的勳弟說...美味的無與倫比... 
>"< 我沒吃到... 
(右下)杏仁巧克力 有焦糖味的杏仁.
裹著不甜的巧克力..美味..無法擋~ 

心動了嗎? 我想買咖啡卷...
有誰想一起..?? ㄎㄎ..

禮卷優惠還需要在確定..因為 我有點忘記..??!! @@
1300元=10張 (150元咖啡+專屬下午點心一份)
相關文章(照片-倒數第9張有禮卷優惠-滑鼠靠近會放大):
http://weiweinana.pixnet.net/blog/post/10662348

台長: 漫布月光*珀燐
人氣(8,7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踩踩樂>點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Darling白咖啡試飲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 三民 】花蓮提拉米蘇-香蕉巧克力烤乳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