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17:54:57| 人氣6,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屏東 車城鄉 ] 屏東縣車城地區農會-洋蔥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FB好一陣子...也亂晃亂逛的+了不少粉絲團~
剛好看到 屏東縣車城地區農會

剛好在徵文試吃活動~   ^^y


超級愛吃蛋捲的我  就火速的報名~ 哈! 也好加在有搶到~    呀比~
期待蛋捲ing~  以下就是 傳說中的開箱文~ 

寄來了一箱的便利箱... 我要開了唷~


 

薑薑薑薑~   喔~ 又有一個小盒子...  恩~超有拆禮物的fu~



有提繩的蛋捲禮盒..很適合送禮 
或是到車城福安宮拜拜 可以買來當小零嘴或是土產~

背景圖案 就是車城著名的福安宮唷!!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 洋蔥小子...^^b




蛋捲包裝~ 很厚實...在堅固的提盒保護下.. 我想蛋捲也不會 "碎糊糊"的吧?!

有嗎? 有嗎?  來~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CC




一盒裡面有3包蛋捲~  恩~ 無3不成禮  所以 也很剛好的買去拜拜~

據說~ 土地公公..他的牙口不是很好...所以 供品可以買好吞嚥的食物...
如~ 糕餅..蛋捲 ...   哉了吼~ ^^



每包的包裝上都貼心的打上 "有效期限"  這個很重要唷!
每個媽媽買東西給小朋友吃...都會很仔細的看 成份/期限...等等~


 


比例尺:黑色奇異筆(約14公分)

一打開包裝..有種鹹香的美味飄散....
蛋捲色 有一種很誘人的金黃焦色~



頗有厚度的蛋捲~


 
味道 沒有洋蔥的嗆辣... 只保留了洋蔥的香甜...
很有特色的蛋捲...  鹹香 鹹香 不過甜..吃膩了甜口味的蛋捲  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很酥脆..不會潤潤的 所以很新鮮... 也很適合牙口不佳的長輩~

 

下面這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最上面那隻蛋捲...被我兒子迫不及待的抽走~.....@@

黏TT:好香喔? 媽媽你拍好了沒? 我要吃了喔!
珀燐: 等一下啦! 想吃也給我拍一下咩...有沒有那嚜餓?
我正在按快門  沒有空閑阻止他的時候...
黏TT..就直接默默抽走..立馬吃光~   ORZ




結合車城名產--洋蔥   製成的點心 真的挺特別的!  ^^b

訂購方式~ 請跟屏東的車程地區農會  洽詢~   





台長: 漫布月光*珀燐
人氣(6,0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踩踩樂>點心★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三民區] CUE ME FUN 鬆吧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Darling白咖啡試飲活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