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2:32:54|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 ∥ 我 們 時 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的 時 間 不 在 充 裕
           妳 要 上 班 , 我 要 工 作
           要 熬 過 那 可 怕 的 時 間
           
           我 們 唯 一 彼 此 的 聯 繫
           就 是 那 愛 著 對 方 的 心
           
           我 知 道 我 們 必 須 比 人 堅 強
           也 知 道 我 們 必 須 相 互 信 任
           
           要 一 起 加 油 , 好 不 好 呢 ?
           我 要 妳 陪 著 我 , 我 念 著 妳
           
           不 愉 快 、 爭 執 …
           都 不 會 改 變 我 愛 妳 的 心
           距 離 不 能 拆 散 我 們 的 …
 

台長: S h i u a n
人氣(1,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