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0:08:17| 人氣1,0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 ∥ 短 程 規 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紅 大 兔 的 Ray , 叫 紅 爺 兔
               因 為 我 愛 娘 踢 , 所 以 妳 變 可 愛 了
               頭 髮 長 長 好 可 愛 , 我 喜 歡
           
           我 的 寶 貝 寶 貝 , 今 天 一 樣 很 想 妳
           我 們 都 要 開 始 忙 了
           
           明 年 就 要 畢 業 了
           紅 大 兔 就 要 迎 接 二 十 歲 的 壓 力 了
           我 的 妞 也 就 要 二 十 三 了 , 該 嫁 了
           來 , 我 娶 妳 , 哈 哈 哈 :)
           
           明 天 就 要 去 應 徵 工 作 了
           就 要 去 誘 拐 國 高 中 生 了 :)
           希 望 應 徵 的 上
           
           規 劃 了 一 下 目 標
           以 最 快 的 速 度 先 去 考 駕 照
           然 後 寒 假 我 要 考 證 照
           網 頁 、 製 圖 的 國 際 證 照
           所 以 我 要 努 力 補 習
           
           等 到 執 行 後 , 我 又 要 計 畫 下 個 目 標
           希 望 一 切 都 能 順 利
           妳 也 要 一 直 陪 在 我 身 邊 噢
           
           紅 爺 兔 紅 大 爺 !
           紅 大 兔 會 跟 妳 一 起 努 力 的
           我 說 過 , 我 會 追 上 妳 的 腳 步
           甚 至 我 要 超 過 妳 :)
           
           我 , 紅 大 兔 , 要 加 油 才 可 以 !
           

台長: S h i u a n
人氣(1,0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兔兔〃
你要去考網頁,製圖的國際證照阿?!
因該很難吧!?
2006-10-12 09:55:13
版主回應
 
 不知道難不難耶
 我還要去補習呢
 
2006-10-12 15:1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