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23:51:45|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 ∥ 小 小 失 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 到 妳 說 沒 辦 法 來 了
           多 多 少 少 還 是 會 有 點 失 落
 
           那 所 謂 的 下 次 見 面 呢
           會 是 多 久 以 後 ?
           兩 個 月 … 三 個 月 … 半 年 ?
           
           ......................... (?)
 
           驚 喜 我 會 慢 慢 增 加 它
           要 讓 妳 知 道 我 多 愛 妳
 
           不 可 以 忘 記 妳 寶 貝 噢
           不 然 驚 喜 我 就 丟 到 垃 圾 桶

           如 果 妳 敢 丟 下 我 一 個 人
           如 果 妳 敢 讓 感 情 變 淡

           我 絕 對 把 紅 小 兔 給 燒 了
           照 片 刪 光 光 日 記 丟 光 光
           把 妳 從 我 腦 子 裡 趕 出 去
           然 後 去 當 韋 x x 的 情 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 謂 的 遠 距 離 就 是 這 樣
           讓 人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 又 愛 又 恨
           但 不 後 悔 在 網 路 認 識 了 妳
           妳 說 的 ; 要 一 直 手 牽 手 堅 定 到 底
 

台長: S h i u a n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