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14:47:13|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工作常常會有變動,每半年就有人出去、有人回來來個大洗牌(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變動就是了)。我們這科本來很神奇,一年半都還是原班人馬沒有變動,這次終於也面臨大洗牌:我很敬重的一個同事前輩要放到日本,我的直屬長官也要調科。這幾天真的有一種很感傷的感覺,連兩天都淚眼相送同事,可能我真的感情太豐富了吧。

 

之所以有點不捨,是因為兩位同事的做人處事還有工作態度都讓我很敬重。那位放到日本的同事前輩已屆退休年齡,可是頭腦可能比我還要清楚,他平時是我們單位橋牌社的社長,打橋牌快、狠、準,頭腦真的非常靈光。而且最近我跟他移交的工作和一個電腦系統有關,發現他對電腦還有許多應用程式的熟悉程度可能比很多年輕人都還厲害,我也自嘆不如。當然最重要是他的工作態度,他遠行的班機是星期五,很多同事都早就請搬家假不來上班了,可是他幾乎都還是每天來上班,堅持到星期四最後一天,確定我都完全學會他要移交的東西,才放心的離開。他嚴謹、一絲不苟的態度真的讓我非常佩服~

 

至於要調科的直屬長官,一年半來都對我非常照顧和提攜,讓我很感激。重要的是,他是很有肩膀的長官,有事情一定都會和屬下一起扛、一起做,不會丟給屬下而不管。甚至當我們有事要休假但卻有工作還沒完成的時候,他還會要我們把資料留給他,他可以繼續幫我們完成,這樣的長官多麼難得啊。雖然他要調科,不過我相信那是對他的能力和背景而言,更適合的位子,希望他一切順利!

 

最近真的覺得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看淡了,其實無論面對什麼處境,都可以用喜樂的心情來面對。像我們新的長官,可能不會像以前的這麼好,但我相信他一定會有其他的優點來帶領我們。我跟同事說,無論怎麼樣,都好。

 

祝福我親愛的同事們,一路順風,國家有你們,很幸福~

台長: 雪莉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