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22:0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我爸媽就飛到了美國,展開他們探望我弟和我外公外婆的旅程。我們家,就剩我一個人。好久沒有這種一個人住的感覺,本來以為會很孤單,可是有時候覺得享受難得的清靜,也挺不錯的。很喜歡一個人在家裡弄弄搞搞,就像以前在美國一樣。可是每天還是滿滿的工作,尤其前幾天考基測,更是忙到翻,在家的時間還是很少。今天難得休假,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家,覺得好舒服!

除了一個人在家,感情上似乎也是一個人了。

上禮拜你跟我說,你爸媽幫你介紹了一個女生,然後你問我,我們已經分手了對不對? 我楞了一下,沒想到三年多的感情,分手的時候竟是如此平和,如此自然。曾經幻想過分手時,你一定會死命的求我回去,可是完全沒有,沒有眼淚,沒有激情,一切都是這麼的平靜。我想我們都想的很開了吧。其實自從我決定回台灣,我們兩個就註定走上不同的兩條路。雖然我們的相處曾經是這麼的愉快,可是我們還是沒有未來的,就像你說的一樣。

你要我好好工作,還問我有沒有新對象,叫我要好好把握。我會啊,只是要找到一個像你一樣疼我的人,大概很難吧。親愛的寶貝,謝謝你三年來給我的一切。你教我的東西還有我們曾經的相處點滴,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祝福你找到一個可以跟隨你到天涯海角照顧你、不像我這麼任性的好女生,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我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你不要擔心。我們都加油吧。


p.s. 圖為苗栗三義西湖,湖裡還可以划天鵝船呢。

台長: 雪莉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