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21:27: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應該在家的此刻 , 我坐在我房間裡電腦前 .

本來此時應該是RHINO的教學課程吧...
因為你說
今天下班後還要去買東西 .
所以 , 我回家 .

難道要我坐在你家旁邊悶熱抽煙等你回來 ?

我傻也沒傻到那種程度 .

現在 , 電腦上的時間是晚間8:48

一個小時前我在家附近的咖啡廳
抽煙喝茶看雜誌 .

一種莫名的悠閒 , 好像可以把你的失約不當一回事 .

三個小時前我打給你
告知我晚點會過去...
你說
不在家 , 要去買東西 .

不爽的感覺立即湧上 .
悶熱的天氣加上體內的無名火
覺得好像快蒸發了 .

我怒
因為是本來約好的 , 卻失約 .

如果沒有這通電話 , 我是不是要自討沒趣的在K棟門口
傻傻等候 .

煙一根一根抽 .

在煙霧氤氳中 , 平靜了 .

本來在捷運上還極力克制
不能哭 .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憤怒悲傷消失了 , 平和冷靜取代了 .

只是
我還是如此在乎
在乎不在乎我的你 .

什麼時候可以解脫 ?

你在的一天 , 大概寥寥無期吧 !

真的不是普通的討厭啊...!

台長: SHINK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