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03:32: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從小公館回來,上msn找同學問說明天產設哪時上課討論。十一月中就要總評,對於一週只上一次課的我們這組來說,能有一次的討論時間是很寶貴的。

涂董的回答是明晚七點在老師公司,且要把圖畫到好,否則他有陪我們熬夜的決心。

什麼什麼什麼

熬什麼夜?!

為什麼要在他公司熬夜啊!?
他自己一個人跑去大陸出差,寫mail給他也不回,一回來上課就來了堆進度不明的要求,搞屁?你真的知道這星期我們自己有什麼進展嗎?

莫名其妙我猛的冒起火焰,加上人老了泡夜店之後急速襲來的疲勞感,我很怒。

不知道在怒什麼。尤其是看到msn名單上有人顯示離線,火燒的更旺。

遷怒,沒錯。別人上不上線沒我的事,夜店要不要去也是自找的。就是沒來由的不爽,想要生氣。


頭開始痛了。


東西
要怎樣才真正完整,我真是沒個譜。


萬一被翻案,我一定會把老師從他們公司樓上推下去。

台長: SHINK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