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3:09: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 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現今偷空來寫一篇文章以發表我開學的感言,^ ^|||
怎麼說是偷空咧?
我其實已經在留言版靠杯很久了。
就是週二是暑假過後第一天上學,就接受了爆炸性的產二事實。

週五要草評囉草評囉!

炸。

主題是關於兒童的玩具和用品。偏偏我對此等我不是很喜愛的人類沒有啥特別的研究,一聽到題目瞬間一個頭五個大。

董媽說這是有趣的題目,對我來說應該是不適用 ... ^ ^|||

我開始拼命回想小時後玩啥用啥。其實拿自己來對照差異還滿大的,畢竟都過了將近十年(距離兒童的最高底限 ~ 十二歲),時代在變化,當初接觸的物品早就不流行了。

只好開始來胡思亂想。好在目前還給我掰出了三個,差一個搞定。

Anyways,我目前的期望是可以安然度過下週二前的日子。暑假之時好像每天吃吃睡睡過很快,現在開學了一天好像可以做好多事,感覺很充實,很久。

感覺很奇妙,但是還不會難適應 ... 只不過和上一段時間的拼命中間斷層了三個月,續接回來不難。

不過畏懼感又來了。

好像被當之後每每與產設的相遇都會有此種狀態發生。還真是很好的教訓 ...

算是督促吧!
有很多事情做,該感到珍惜。

無法描述現在的心情開心與否。因為沒有什麼值得爽快的事,開學三天後就要評圖怎麼爽的起來?也沒什麼讓人不高興的事,我們早該習慣一開學沒有緩衝時間直接戰鬥的模式。

倒是偶爾心底會有點刺痛。

這種症狀應該在每次獨自做產設的時候都會發作。
唯一的藥劑只有時間,以及隔離的空間。

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事了。

I hope that.

盯著電腦發呆半天,也算是休息吧!


ps.圖片:我最愛的車車模型亂拍。DUCATI 999。最後的紀念。


台長: SHINK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