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4:17: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愛、打砲、柏拉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看日劇。

從八點的『柏拉圖式性愛』看到十點結束的『怪談百物語』。前者因為我高中時有看過飯島愛的同名自傳一書,想看看拍攝成實際畫面的感官;後者是對日本怪談頗有興趣,且有強大卡司,每天準時收看。

『柏拉圖式性愛』只有四集,播到下週一。飾演飯島愛角色的女星是星野真理,老實說我對她本來沒啥印象,一查之後發現她還演過不少日劇,例如女婿大人2003、三年B組金八先生、鬼之棲家 ... 等等等一拖拉庫,且在『怪談百物語』中演出一集,那集正好在『柏拉圖式性愛』首集之後播出,真是連發,XD

與她搭檔的男星也都是強項,小傑尼斯的涉谷昴、妻夫木聰、柏原崇、藤木直人 ... 等,視覺效果滿強的(雖然我都不喜歡 ... 哈!涉谷昴很可愛,但是我更喜歡赤西仁啊!其他三位不是我的type,不過柏原崇劇中扮相滿不錯的,我推)。


劇情並不愉快。
因為不再和書上相同全是女主角的獨白,戲劇中包括了父母面對小孩逃家到拍AV的悲傷無奈。今天有一場戲是描述爸爸為了要確認女兒是不是真的拍了A片,跑到錄影帶店買了一捲回家和媽媽一起證實。看到電視上的女兒面帶笑容的面對男人伸出的手,媽媽不敢看下去的急忙關掉電視。

很難想像 ... 如果原本自己的掌上明珠跑去拍AV,且要被各式各樣的老頭(帥哥真的少 ... 除了小南啊!XD)侵犯身體-無論做戲或是真槍實彈-父母應該都會覺得滿shock。

雖然金錢、物慾和性,能夠揮霍真的很快樂。


不過我對昨天的內容對話滿有興趣。
大概是說愛跟著客人到紐約,認識了UK(柏原崇),很迅速的兩個人立刻上床,^ ^|||
完事之後愛認為自己很喜歡UK,原因是『和他做愛很開心,被擁抱的感覺很好。』
UK很冷靜的回答了。

『那只是做愛很舒服罷了。』


真是一句非常好的話,我看完之後感到心有戚戚焉。

真正的愛不需要太多言語也用不著整天在床上翻雲覆雨,是一種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就好、不需要回報的感情。
UK愛的人是個T,但是他還是始終如一。

很單純,很堅持。

所以我也越來越釋懷。

滿多道理的原生都很朦朧,但是某天可能就因為某句話某個點,很順理成章的就成為道理。
為什麼喜歡做愛?只是因為很舒服而已。
所以「喜歡和這個人做愛」絕對無法和「喜歡這個人」劃等號。簡單說就是你喜歡他的身體帶給你的舒服,但是就僅限於當下,喜歡的時間就那麼短暫,喜歡的部分就這麼渺小。

再簡單一點來描述這種朋友關係,就是「砲友」;這種行為不稱為做愛,我們稱之「打砲」。

只為了發洩為了身體快樂,人們莫名其妙的把身體交纏,一陣混亂的進入彼此。所以不會開「心」,脫離對方的溫暖之後,就會很空蕩,很空虛。

其實性交是種很複雜又奇妙的生物行為。最原始的性交是為了繁殖後代。持續衍生,基本上人類都是看對眼才會發生此等親密的肉體關係。之後不斷扭曲,真正的愛人上床;找樂子ONS上床;為了錢賣身上床;強迫性質上床;好朋友熟到一個境界也上床。

好凌亂。

真愛產生之後,性就不再那麼重要。它是配菜,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的調味料。不需要活塞活塞鬼吼鬼叫,只要相處在同一時空能夠陪伴,就真的會開心了。

不過雖然我說性愛不是最重要,但是也不是不需要。之前和朋友討論過一個問題,如果一個人高帥美貌身材優對情人好但是不舉或性冷感,還會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我的回答是不一定。

我還很膚淺嗎?大概吧!雖然如果真的如此幸運遇到此種情況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補救(如何補救這就不詳述了 ... ^ ^|||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就是不大對。

要柏拉圖,是要真正體驗過有真愛性愛的完美愛情之後才能獲得的奢求。


真是困難的道路啊!



愛,唸起來很簡單,寫起來有點複雜,真的做到,很難。

你有真正愛過誰嗎?
怎麼愛的?
為什麼愛?



他也愛你嗎?





PS.圖片:內行人知!女優高樹瑪莉亞 ~ 超美,身材超讚 ~ !敝人個人認為唯一的缺點只有胸部過大未來恐下垂,哈哈!


台長: SHINK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