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3:33:06|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果冰、好吃!マンゴ&#125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到永康街的冰館吃冰,不知是因為天氣不夠熱,
還是芒果冰有些退流行,總之排隊的時間比往常少了許多。
我們點了綜合芒果冰,裡面除了芒果還有新鮮草莓和奇異果,
嗯~真是維他命c滿點、好吃。

我看著店內的宣傳電視,赫然發現原來冰館在日本已經開了分店,
而且還有網站喔!真是太神奇了。

中文網站:http://www.icemonster.com.tw/
日本網站:http://www.icemonster.co.jp/top.html


日本的刨冰分成二種,一種是平價型的,特別是小攤賣的刨冰,
只是在一座碎冰上面淋上有顏色的醬汁,
紅色的是草莓,綠色的是哈密瓜口味,藍色的大概是可爾必思,
另一種就是傳統日式刨冰,裡面有放日本傳統甜點的餡料,
像是抹茶或紅豆、黑豆之類的。
其中我最愛抹茶配紅豆的刨冰,就是俗稱的宇治金時。
抹茶的清澀茶香搭配紅豆的甘甜,
啊~~讓人不由自主地一口接一口往嘴裡塞!
在台灣我推薦明治的宇治金時冰棒,超市都能買得到。
這個冰棒最讚的地方,就是在頂端有一層濃濃、稠稠的練乳,
當你把甜濃的練乳吃完之後,抹茶和紅豆的清爽口味,
正好綜合整個口感,讓人吃完之後全身通體舒暢。大家一定要嚐嚐看!

說回台灣的刨冰,那可是不管路邊攤或店面,
都有提供像是大紅豆、粉圓、布丁等等多種美味的加料,
難怪日本觀光客總愛來一盤台式刨冰。
所以像冰館這樣料多味美的刨冰,在日本肯定是受歡迎的。
無怪呼可以賣到一盤730日元,折合台幣要將近280元耶,
哇~在台灣都可以來一頓燒烤或火鍋吃到飽了。

......................................................................
氷(こおり):冰、冰塊

カキ氷(ごおり):挫冰.刨冰

マンゴ/マンゴー:芒果

いちご:草莓

キウイ:奇異果

ミックス:綜合

ソース:醬汁

フレッシュ:新鮮

練乳(れんにゅう):練乳

シャーベット:泡泡冰

◎……を ください 請給我
請給我芒果刨冰 マンゴーカキ氷を ください

‧(加上數量)請給我 一盤 芒果刨冰
マンゴーカキ氷を 一(ひと)つ ください
二盤:二(ふた)つ

※更客氣的話,可以將「ください」改為「お願(ねが)いします」

台長: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語進步一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網站建置其實很簡單!WEBサイӠ
此分類上一篇:培養相互禮讓的心-ゆずり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