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1:47: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了,學長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照道理來說,學妹要去祝賀也是應該的,
但,誰管他的咧,
去年我的學弟妹都沒來歡送我了,
我幹嘛還去送我的學長姐咧?!


在加上,我也沒有認識很多的學長姐,
這是原因得其中之一。


今天天氣很不錯,晴空萬里,
正值畢業的好天氣呢!
在懷疑,學校的鳳凰木是不是枯死了,
花瓣沒有滿天飛,一點氣氛也沒有。


遜斃了,你真是一棵不懂得情況開花的大樹。


其實今天會場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早就料到了,哈哈哈!


老師還說,她只要一想到將來我們要畢業了,
她就會想哭,那我怎麼現在聽妳說這句話,
我就想哈哈大笑?


別了,學長姐們,
待我有那個能力,欺負學弟妹們,哈哈。




-----------

台長: 鎂〃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園生活,抱怨 |
此分類上一篇:不捨妳、必須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