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1:01: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的記憶不會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鬆狀態、開心狀態。


新書拿在手上的感覺,真是場痛快,
不是自己花錢買的書,總不會特別珍惜。


基測考完了,心情的輕鬆指度飆漲,
誰會知道,未來光明的路都是茫然,
是種壓力、是種負擔,值得嗎?
再過三年後,答案會慢慢浮現!


三年之中,不希望只是空白走過,
所以每天都祈禱一些,
該出現的人、該做的事。


「陳鎂妮,妳真得很白目耶!」你脫口而出。
對於我的名字,你好像沒有太常講,
所以當從你喉嚨發聲說出來的時候,
總會覺得獨特。


一樣,我也很少再叫你的名字,
因為,換班後,感覺不對,
叫起來總有那麼一些…怪異,
連要叫出口的綽號,也是欲言又止!


你、我的回憶,應該是朋友中,
最不會留白的一位,
畢竟,還擁有過更多白癡的回憶,
夠值得的,不停的回味了。


有好幾次,
都一直很想把每一天發生過的事情記下來,
儘管是小事,記下來,樂趣也不減,
但,總有感覺,記在心頭,
不是更好嗎?

因此,我選擇性的,放在心頭。


今年鳳凰花又開了,
學弟、妹畢業日子即將逼近,
邁路另一個人生的轉捩點,
還有很多祝福要送上去呢…!

不了,隨著鳳凰凰的花瓣起舞,
我的祝福,他們也會知道…


別了。

台長: 鎂〃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嚮往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見
此分類上一篇:與OK工讀生的默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