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1:37: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龜的心臟被箭射了,不會是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時,很不自然的深個懶腰
惺忪的眼睛,殘留一些餘剩的眼屎
昨晚那場刺激的夢境
又在醒後留下什麼餘味?
大腦很自然的選擇“記憶刪除”
好像在證明我該忘記的愚蠢


邊吃早餐,邊走到學校
看著距離自己幾百尺的學校
大膽的幻想,自己背後能長對翅膀
在天空飛,用風的速度帶我到學校、教室


一路上嘈雜的細碎聲
蓋過我早上刻意隱藏過的慵懶
尋著方向走,只感覺到肩上的沉重
和快闔上眼的眼皮


試著擺脫…


座位上,總是疊滿一疊又一疊的教科書
儘管它亂得在糟糕
我也沒什麼心情在去整理
因為我知道,它還是會亂


我閉上眼睛,趴在桌上
半睡半醒的睡著
聆聽著我周遭的音樂
我也會因此在睡意中度過
誰想叫我?誰敢叫我?


黃昏時刻、放學時刻
抱著一顆雀躍的心情回家


烏龜的心臟被箭射了…

台長: 鎂〃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若是夢想,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變化;四季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滑翼的姿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