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10:33:47|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待會就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知道我是你媽啊,讓開,我倒要看看是那個不要臉的騷貨。”中年婦女說著就要推開阿生徑直闖進來,門“砰”的醫生撞在了墻上又彈了回來,最終還是被攔在了門外。
  中年婦女嗓門瞬間就提高了幾分貝,“我告訴你,生,你今天要是不讓開,你就不要再叫我媽了,我沒那么大能耐養你這么一個兒子。”
  尖銳刺耳的聲音在整個病房回蕩,也陸陸續續的聚集了一群人,阿生他媽看見來了這么多人,氣焰就更加囂張,踮起腳就往里瞅,又接著張牙舞爪的罵著,“里面是哪個不要臉的女人,給我出來,別以為你躺在床上就把聽不見。”
  芬芳也感覺到事情有些異樣,怎么會發這么大的火,昨晚不是已經交代過了的么,這會兒怎么還找到醫院里來了,要是知道是自己,那還了得,準不保又有什么惡言惡語,就裝作還沒睡醒的樣子一直蒙著頭。
  不知道為什么,芬芳覺得有些心虛,按理說昨晚也沒做過什么啊,自己也不是什么見不得人地人,干嘛這么怕她來,這么一想,芬芳也覺得是,膽子也稍微大了一些,要吵架她難不成還吵不贏么,平時只是不愿意吵罷了。
  “到底是那個不要臉的,竟然還勾引我兒子,我兒子才十六呢,這以后還不是讓這娘們給毀了,這可怎么辦才好啊。”阿生他娘看見死活進不去,干脆就坐在了地上嚎啕大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到處抹,惹的眾人也紛紛指著阿生的不是。
  另一方面大家也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也希望可以進去看看到底是那個不要臉的女人,把別家的小孩子迷得團團轉。
  “媽,你先回去,我待會就回來,有事情咱么回去說,別在這兒……”阿生到底是年輕人,面子薄,看到這么多人看好戲,就覺得面子上有些掛不住,就也蹲下身來勸說道。 向您推薦:包膜  L型沙發  EL panel supplier  

台長: 小健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裝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人動手更多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至于為什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