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4:49:33|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先給你留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我們要如何相互溝通呢?”“給對方寫小紙條。把對方哪里做錯了寫在上面。”“行!我同意。”高虹興奮的在素幻宇臉上吻了一下。素幻宇長嘆了一聲。“我現在終于明白什么叫打一巴掌,給一個甜棗吃了。深有體會啊!”“我現在脾氣好著呢,不上當。”高虹故意氣素幻宇。
  “是嗎?我也不生氣。但我知道有一個人的心眼比針鼻還小呢?”“你說誰呢?”高虹跑過來去抓素幻宇。“停,老婆。你可不能給我破相,到時你未來的婆婆給你小鞋穿,我可幫不上忙噢!”素幻宇這么一說還真靈驗,高虹果然不動手了。“算你高明,素幻宇。我先給你留著,我們秋后算帳。”
  素幻宇聽了此話有點恐怖,他跑回自己的房間就再也沒有出來過。“幻宇,我忘記告訴你了,你的屋子里有蟑螂,到時候你收拾收拾吧!”“什么老婆?你知道我最害怕這個東西了,你快幫我打掃一下。”“那好吧!不過我也不能白幫忙啊!我得收取一定的費用。”“不是吧!老婆,你是強盜啊,你明知道今天的那兩只鹿是我花八百元錢借的,你還訛詐我。”
  “我沒說一定要花錢啊!”“不花錢,我也沒有別的了。”“我是說,如果我幫你了,以后你得無條件的服從我,我說什么你就做什么?”“那就算了,我堂堂一個男子漢大丈夫,怎么能隨意聽一個女人的調遣。”“好!算你有骨氣,那么今晚你就陪蟑螂一起睡吧!”素幻宇有心想放棄,但是他想我把話都已經說出去了,又怎么能輕易反悔呢?不就是一些蟑螂嗎?那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大不了一夜不睡去消滅蟑螂了。
  素幻宇的舉動還真讓高虹敬佩,他居然不受自己的威脅了。他已經從那個大男孩兒轉化成大男人了。自己再也不能輕視她了。
  正文  第二十章更新更新時間:2012-01-10 15:19:40 本章字數“明天就要回家了,可是自己為了不丟掉做男人的尊嚴一定要先把這些蟑螂消滅掉才行。否則這一晚上自己就甭想睡覺了。”說做就做,他翻遍了每個角落也沒有看見一只蟑螂。敢情高虹是騙他的,她是存心想要折騰他的。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大樓隔熱紙  系統廚具  

台長: 小健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裝潢小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夢里和你相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