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4:48:20| 人氣1,0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好吧!”“我去買票,你在家里等我吧!”“用不著那么麻煩吧!我聽說在網上就可以訂的。”“網上訂票的人太多了,何時能輪到我們啊!”“那還是我去吧!”“不用,你在家里做點好吃的,回來我好吃。”“那好吧!”素幻宇也只能聽從高虹的安排。高虹去了好久,可素幻宇卻覺得她去的時間太長了。
  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度過,素幻宇卻相當的難熬。他實在忍不住了就給高虹打了一個電話。“你什么時候回來啊?再不回來我就要受不了了。”“我已經買到票了,正往回趕呢?再等半小時我就到了。”“那好!我去炒菜了。等我的菜做好了,你也差不多就回來了。”“好!辛苦你了,幻宇。”
  “不辛苦,我等你。”放下電話,高虹就笑了。“還真是個孩子,我剛走多大一會啊!他就著急了。”也不知道素幻宇的父母能不能喜歡她,一想到這些高虹就有點害怕。不過怕歸怕,總還是要見的。丑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高虹剛下車,素幻宇的電話就到了。“怎么還沒回來啊!這都幾點了?”
  高虹有點不大高興了。自己是去買火車票看他的父母,又不是去私會情人。他一遍又一遍的打電話是什么意思啊?高虹一句話也沒有說就將手機掛了。“喲!還真是大小姐啊!長脾氣了,拿我當什么啊?”素幻宇也不高興了。高虹回家也不吃飯也不說話直接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這樣一來素幻宇更生氣了。“回來這么晚,給你打電話你也不接。你很有魄啊!回來不說話不吃飯的還知道要挾我了。我哪做錯了?你倒說句話啊!我改還不成嗎?”“我是去買火車票又不是私會情人,你至于一連打好幾遍電話嗎?”“大姐!這是晚上,我關心你多一些不可以嗎?”
  高虹也覺得自己有點太矯情了,便低低的說:“宇!我錯了。你不要生氣了。”素幻宇經不住高虹的嫵媚風暴,很快他就乖乖的投降了。“好!算我怕了你了。誰讓我愛你呢?”“我餓了,幻宇。我們吃飯吧!”“好!”素幻宇又去廚房把做好的飯菜端了上來。“宇,以后我們不管誰做錯了事都不許跟對方發脾氣。”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廚具工廠  設計T  

台長: 小健
人氣(1,0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裝潢小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先給你留著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你肯努力

wewewewe
<a href='http://www.as352.tk '>大同健身房jacky-World Gym健身 大同區  停車</a>
<a href='http://www.as353.tk '>World Gym 世界運動中心 台北林口店</a>
2013-12-07 14:5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