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16:04: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妻子與母親的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妻子與母親的角色已經忙得抽不出時問作我自 己;尤其我對自己在家中的期許甚高,又要學習怎麽照顧 自己;只有多照顧自己才能確保個人的持續成長我常希 望與我嚮往已久的人建立交情卻不容易。在我的學習經驗中,美滿婚姻的重要功課是必須要有 個人的生活目標,且要建立有意義的婚姻。我如果夠強壯 ,作個好媽媽或好妻子並非難事;如杲我有生活目標並付 諸實行,我就不必只爲子女而活;我可以分享他們的成就 ,那是屬於他們的。如果我做了自己興趣的事,也會激發 對其他事的興趣。孩子結婚搬出之際,這種態度對我的婚 姻生活特別重要。丈夫和我又變成二人行了,我們很滿意 且彼此欣賞身邊這個與衆不同的人;我們找到彼此的吸引
向您推薦:三重書局  中和雷射除斑  新莊幼稚園  

不僅使自己成長

台長: 小健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裝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雙方和解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