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3:10:30|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事務所:(四)其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事務所:(四)其他

sec帳號申請異動單:
別忘了,我們還有一個sec的帳號喔!asp找不到檔案的話,就去行政管理課前的表單櫃找找吧!把該填的資料填寫完畢,把該蓋的章都蓋完,就交給Honda吧!他會盡量找時間幫你移除的。
在尚未移除的時候,如果你對此份工作還抱有熱忱與責任感,或許還可以三不五時收一下信件,看看有沒有業務交接上遺漏通知的項目,還可以利用這最後機會通知你的合作夥伴你已經離職了,也順便告知ㄧ下交接你的工作的同事記得連絡喔!
離職證明單:
02/28是我在科教館工作的最後一天,雖然那天我自動排了休假,不過我到了四月的時候才領到我的離職證明單,如果你需要急著到新公司報到,記得催促一下吧!
違約金繳交:
我有違約金繳交的問題,在辦理離職蓋章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來回奔波,要先去大世科財務部門繳交現金二萬五(真的好多喔!結果尾牙抽現金卻一分也不分給我),憑著收據才能去大同總公司掌管薪支的部門辦理離職,不然你當月的薪水可永遠也不會入戶頭喔!說真的,如果當初是直接從薪水扣繳,我大概不會覺得那麼痛吧!
不休假獎金:
離職後的某一天,接到阿賢姐的電話,告訴我說記得找一天回總公司領取支票吧!我不是被資遣的,那是我的不休假獎金啊!大約九千元呢!所以在辦理完離職後,公司會將您尚未休假的天數折算錢幣給你,所以你實在假期休不完,那就換錢吧!盡量別上一份工作尚未離職,已經到下一份工作報到了!這樣兩邊工作都同時幫你保勞健保,小心會出問題喔!

台長: 小蝌蚪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