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0:05: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煩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心情煩躁得可以。

  懶的講話,懶的讀書,懶的笑......

  雖然有和你在線上聊天,其實是很快樂的,但是,卻有幾分惆悵 

  自我心中湧出。

  
  唉,數學都不會,星期日要問你超多超多問題的,怕問不完怎麼辦?

  好難喔...快死掉了啦!
  
  
  心情煩

  大概是因為她吧,多愁善感,看不開,又誤會我......

  其實我可以不用這麼在意她的,因為跟她不算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早就不是很喜歡她了,現在被她誤會,心情更是不爽到了極點!

  唉,我該看開點囉,少一個朋友也不會死,反正我沒錯,怕什麼!

  一切都是她鑽牛角尖,叫人家勸她她也聽不進去,一直保持自己原來

  的觀點,好吧,隨便你囉,反正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心意要跟你和解了。

  你要是不領情,那就算了,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只是,以後狹路相逢

  那種仇視的眼神會令人窒息就是了......


  現在只能猛聽鋼琴演奏曲,舒緩自己的心情,放開心胸~

  不要再那麼在意她了,嗯!為段考加油吧!

台長: 霜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